www.nvquge.com
主角叫【紫宫太一】的小说是什么?
  • 东成西就
    小说《东成西就》TXT下载
    霹雳同人《东成西就》 作者:我想我是海 上 士兵:箫中剑造反啦!箫中剑造反了! (箫中剑打死一群士兵,冲进大殿。) 银煌朱武:啊,护驾,护驾! 女侍卫:快救皇上! (士兵们眼看不敌箫中剑) 银煌朱武:进后宫,进后宫! 冷醉:呀! (冷醉居然从后宫里面杀了出来,银煌朱武被抓住了。) 箫中…
  • 霹雳之武敌天下
    霹雳之武敌天下
    霹雳之武敌天下(小小土豆)
  • [霹雳]乱花渐欲迷人眼
    小说《[霹雳]乱花渐欲迷人眼》TXT下载
    啊,因为朋友看的一篇霹雳玛丽苏飘文,她找不到了,但记得一个片段有海蟾尊玉离经的狗血n那个tr,然后她找不到了又想看,给我讲了,我也想看,干脆让我写。这篇文内容主要是狗血飘文,为了美男冲啊!!!
  • 君临天下
    小说《君临天下》TXT下载
    霹雳同人《君临天下》 作者:我想我是海 冷峰之上,残月微明。 一清瘦人影迎风伫立,细观星相。 天上一紫星忽暗忽明,那人轻咳两声,叹息道,“可惜,迟了一步。” 翌日,一大大咧咧喳喳呼呼的人吆五喝六的上得山来,老远就喊,“好友啊!我又来啦!” 只见来人颧骨高耸,两颊深陷,其貌不扬,却是声如洪…
  • 寺往
    小说《寺往》TXT下载
    霹雳同人袭莲《寺往》 作者:忧郁仔阿翎子 序 紫宫太一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走到一个阴暗的湖边,湖水像是水银,晶晶亮,却全然不通透,幽幽地散着死亡的气息.湖边有一只小舟,很是悠闲地飘荡着. 湖的中心架着一座香火鼎盛的寺庙,庙门口挂着一个大牌匾,上面用烫金的楷体大字写着"万圣寺". 有些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