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紫淬】的小说是什么?
  • 从复制开始称霸天下
    斗破苍穹之最终斗神
    穿越开局就被追杀,不会武功,没有师傅,怎么办?别慌,我有复制武功的超强金手指~藏经阁楼禁止进入?我统统打包。绝世高手修炼瓶颈?我缺个打杂的。美女杀手出手无情?我丫鬟还有空缺。夺各家神功,握生杀大权。长锋所指,四方臣服;捭阖天下,无人可挡;黄泉路上,我替你们开路!“我,来了这里,就是要将你们…
  • 重生农女很猖狂
    重生农女很猖狂txt
    一朝被困于古墓,她在无意间唤醒了棺内沉睡千年的紫眸男子。再次睁眼,她已魂穿千年之前,面对身边这两只不知身份的可爱包子和雪中送炭的隔壁大婶,顾念瑶撸胳膊挽袖,誓死捍卫这个小家。没吃没穿没住处?但咱有脑子有锄头有田园,外加魂穿所赠的空间神器,缺什么咱就赚什么,要什么咱就去买什么!可就在她发家致…
  • 女帝后宫分外妖娆
    女帝后宫分外
    她,是21世纪女强人,商业界的女王,拥有绝世容颜,却极好美男.美酒,一次醉酒开车出了车祸,使她来到一个女尊玄幻世界,还得了个系统空间,不过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