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繁锦】的小说是什么?
  • 帝劫
    帝劫
    《帝劫》VIP完结 作者:苹果女孩儿 楔子 杞炀二年元宵节。 这是一年中唯一不用执行“夜禁”的一日。夏唐帝都炀陵街道上熙熙攘攘,沉闷了一年的人们终于可以在今夜畅舒一年欢乐,燃放焰火,鸣点爆竹,吃汤圆,猜灯谜,每个人都忙的不亦乐乎。 突然,东方天空火光冲天。兴奋中的人们来不及收敛内心…
  • 香蜜润玉同人:天帝家的小狐狸
    润玉繁锦《香蜜润玉同人:天帝家的小狐狸》
    (已完结,可放心食用!)润玉成为天帝后,与青丘可爱小狐狸的奇妙邂逅。
  • 帝劫
    帝劫txt下载书包网
    帝劫,缔结。他是一国之君,她是没落世族。她是他命中的劫数,因为她,他生母被殉,帝位不稳。他是她命中的劫数,因为他,她家破人亡,姐妹陌路。不识,相遇,仇恨,报复他与她,终究是一场劫数,几经纠葛,几经缠绵,几经追逐,几经痛悔,回望想要罢手,却发现已然穷途,末路。一声叹息,一场仇恨,一段宫闱,一…
  • 倾城笑:美人如玉青丝乱
    倾城笑:美人如玉青丝乱
    《倾城笑:美人如玉青丝乱》 作者:暗月旋舞 本书分两部写: 第一部:《烟落无痕》 第二部:《繁花似锦》 皆为没有任何营养的小白文,入坑请一定慎重! 另外,不喜请绕道 若是想看语言柔美点的,请移步俺滴其他坑!
  • 宛如爱情
    类似宛如爱情的小说
    他与她,横壑在两人之间的不仅仅是身份的差异,更多的却是国仇家恨。那是一段用鲜血掩埋的回忆。最终明白,人们总是在相濡以沫中活下去,无论怎样的方式,无论在什么地方,两个相互抵触的东西也可以相互靠近。这就是所谓的宿命。而他们之间,最不该有的,就是爱情!!!!!(突发奇想一篇关于抗战的小...
  • 上海名媛
    上海最后一个名媛
    民国二十二年,妖娆女子惊艳回眸,上海滩的奢靡华贵颓然倾泻,一曲琵琶倾倒权势滔天的他。至此她成为了他的禁/脔,最原始的虎与伥的关系。他为她杀妻,为她疯狂,然而所有爱/欲交织的豪门恩怨后,不过成全了一个女子处心积虑的复仇,这是一场关于爱与毁灭的故事。
  • 龙国战魂
    八月,丹桂飘香。春城市,龙国南方一座小城。一辆军用吉普车上,一个威武,挺拨的青年端坐着,盯着窗外疾驰
    五年前,他遭人所害,锒铛入狱,妻子受尽白眼和冷落。五年后,他成为龙国战魂,统率千军万马,荣耀归来。他手刃仇敌,夺回失去的一切,把地下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 重生魔女之繁花锦绣
    重生魔女之繁花锦绣
    前世,她是最窝囊的魔君之女,被所信之人欺骗,所爱之人抛弃;今生,她携天界圣物归来,敌在明,她在暗,该如何逆转自己的结局?
  • 执手南唐-清水月
    执手南唐-清水月
    徐知诰(李璟的父亲,李煜的爷爷):“我不相信命运,我只相信自己的能力,而你,也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宋齐丘:“我可以去帮助他,不过,如果让我知道你还想着他,你就给我小心了!”..耶律阿保机:“当这片土地属于我的时候,你也就属于我了吗?那好,进军南下,那没有什么”..徐知训:“我不和别的…
  • 倾城帝姬
    帝姬倾城txt
    12282288看似安稳静宁的天下,实则暗潮汹涌,三国内各有隐患。最北端的凉鸿国,君主萧纣暴戾恣睢,草菅人命,兵部尚书汪仁虎视眈眈,觊觎时机。东方泛夜国,北受凉鸿欺压,西有胡汝威胁,君主孟登懦弱无能,朝政实为丞相宗政庚付及其子宗政煦把持。西方蛮夷之地,胡汝马背崛起,新帝桓钧烈登位不久,受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