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红寅】的小说是什么?
  • 捡到七个蛋后我躺赢了
    我捡了个蛋
    【已完结】预收《直男影帝穿成恶毒女配后》、《论穿越者的101种死法》求个收藏3夏铭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正在被打包送往某位凶名在外的上将殷珩一府上,美其名曰:联姻。殷珩一长了一张完全符合他审美的脸,肩宽腰窄大长腿,还有那浑身高冷又禁欲的气质,简直该死的迷人!夏铭决定从了。嫁过去后的夏铭…
  • 捡到七个蛋后我躺赢了(穿越)
    [腐书]捡到七个蛋后我躺赢了(穿越)
    书名:捡到七个蛋后我躺赢了作者:泥胖胖夏铭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正在被打包送往某位凶名在外的上将殷珩一府上,美其名曰:联姻。殷珩一长了一张完全符合他审美的脸,肩宽腰窄大长腿,还有那浑身高冷又禁欲的气质,简直该死的迷人!夏铭决定从了。嫁过去后的夏铭每天日常:吃饭、睡觉、玩游戏捡蛋。除了生…
  • 捡到七个蛋后我躺赢了
    捡到七个蛋后我躺赢了
    [穿越重生]《捡到七个蛋后我躺赢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泥胖胖(晋江VIP) 【阅读指南】 1.受不是替身,攻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渣男,后期有追妻火葬场; 2.原本想写一个简单的小甜饼,但是真的很抱歉,作者君习惯性犯病了,前期剧情有一点点点点烧脑; 3.攻受双C,没有第三者插足剧…
  • 捡到七个蛋后我躺赢了
    捡到七个蛋后我躺赢了
    晋江VIP20201130完结 总书评数:277当前被收藏数:2295 夏铭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正在被打包送往某位凶名在外的上将殷珩一府上,美其名曰:联姻。 殷珩一长了一张完全符合他审美的脸,肩宽腰窄大长腿,还有那浑身高冷又禁欲的气质,简直该死的迷人! 夏铭决定从了。 嫁过去后的夏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