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红波】的小说是什么?
  • 银杏花开
    银杏花开的图片
    野猪坪,因出产美女,又叫女儿洼,是一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山沟,人们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然而一天一个盗树贼的闯入,打破了这里的宁静,看他如何智斗仇人,实现抱负,如何纵横花丛,盗取芳心不一样的乡土,不一样的暧昧,尽在女儿洼,请大家收藏打赏,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简介: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的那位面具…
  • 黄金监狱
    石大海梁静《黄金监狱》
    国际法院颁布《新约》,华夏废除死刑,特级监狱应运而生。孤岛上、荒漠中,极度重犯终生囚禁,永世不得翻生。然黑夜降临杀手组织嚣张猖獗,滥杀无辜!青岛警方被逼无奈,向西南猎鹰——成都军区特种大队求助,借调卧底,潜伏黄金监狱,却不料越狱失利,整盘计划濒临破产。卧底面临重重杀机,行动小组命悬一线,黑…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有声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活色生枭
    活sè生枭现代小说
    五月初七,当朝国师夜观天象,断言妖星坠世转生,长大将乱世祸国。密令自京师传遍天下,当夜所有降生的婴儿尽遭屠戮除了宋阳。这是个概率问题。数万婴孩,宋阳只有几万分之一的可能是那颗‘妖星’,可现在,整座大燕国五月初七夜里降生之人,就只剩下他一个了。对这个几乎是强加给自己的‘妖星’头衔,刚刚穿越到…
  • 医毒双绝:邪王的小野妃
    邪王的绝宠小毒妃
    “日夜操练,小女子日日腰酸...”“既然偷窥成癖,便要付出代价......”一朝穿越,她医毒双绝笑容甜美!一手银针使得出神入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变态大国师:“分明腹黑狡诈!”骚包大帝:“这货坑光了朕的国库!”爱操心的美人师父:“有一颗爷们的心!”帅到骨子里的战神:“奇迹逆天的小妖精…
  • 医毒双绝:邪王的小野妃 完结+番外
    医毒双绝:邪王的小野妃 完结+番外
    云起书院VIP20170121完结 “日夜操练,小女子日日腰酸...” “既然偷窥成癖,便要付出代价” 一朝穿越,她医毒双绝笑容甜美!一手银针使得出神入化!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 变态大国师:“分明腹黑狡诈!”骚包大帝:“这货坑光了朕的国库!”爱操心的美人师父:“有一颗爷们的心!”帅到骨…
  • 异能嫡妻:王妃我最大
    异能嫡妻:王妃我最大
    想她堂堂巫家继承人,二十一世纪最杰出的捉鬼师,竟然会栽在这个法力不高的艳鬼身上!莫名其妙穿越不说,还穿在一个爹爹不疼,娘亲不爱的女人身上!更过分的是,竟然要把她嫁给残废
  • 变身休真记
    变身修真记小说
    [都市]变身休真记(177)[TXT]
  • 变身休真记
    小说《变身休真记》TXT百度云
    【变身休真记】【1103】【作者:奈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