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红羽】的小说是什么?
  • 仙君恋
    小说《仙君恋》TXT下载
    你说慕容二字配我之名,我便姓慕容,你说黎字好,我今后也唤li,你说我穿青衣入了你的眼,我便从此只为你着青衣,你说要我好好活着,我便为你而......
  • 三生缘:王妃有煞气
    红羽玄墨《三生缘:王妃有煞气》
    上一世,一见钟情,却葬身海底。这一世,双手血腥,却同归于尽。下一世,回炉再造,却满身是劫。她,爱他,恨他,拯救他,最终看不懂他。他,想她,骗她,厌恶她,最终放不下她。轮回将尽,她毅然转身成魔,只为佑他一世平安。天命难违,他愤然血洗天下,只愿与她生死相随。
  • 第五人格之穿越片(苏醒)
    (穿越第五人格)似如初醒
    也许,一个宅家作者和一个由代码开发出的游戏人物永远也不会产生交集但,这偏偏就碰上了二次元的世界曾经是那么遥不可及,我也曾认为它和我的生活就是......
  • 全明星:尚书小姐追夫记
    小说《全明星:尚书小姐追夫记》TXT下载
    顾家惨案,还留有一女,女子查案收货爱情和真相的路上,危机四伏,顾钰年满二十立了不少战功,因为大哥的一句话,她被皇上派到杭州调查失窃案,顾钰没......
  • 一舞倾天下:佳人难求
    一舞倾天下:佳人难求
    作者:殷弦她曾以为再不会有那样一个人同他一般深深的住进她心里,可是她却忘了在她的身边还有这样的一群他们爱她如生命,他,是“她”的兄长,那样一个至高无上得皇子,他爱她,不惜抵抗世俗的眼光,他只爱她。他,是“她”名义上的丈夫,为那倾世一舞,他爱上了“她”,巧取豪夺,他要娶她。他,对她时而冷酷时…
  • 我与神宝的恋爱之旅
    我与神宝的恋爱之旅
    《我与神宝的恋爱之旅》故事提要——星夜:「报告!发现萝莉控变态主角!请求下达歼灭命令!」夜神:「谁是萝莉控变态啊!我这叫绅士好不好!」星夜:「那为什么她要裸奔?(指)」夜神:「她?」夜神朝着所指的地方看过去。「雪莉亚你又给我不穿衣服了!快点回去把衣服穿上!」雪莉亚穿好衣服再度走出。夜神:「…
  • 一舞倾天下:佳人难求
    一舞倾天下:佳人难求
    《一舞倾天下:佳人难求》作者:殷弦【完结】 简介 她曾以为再不会有那样一个人同他一般深深的住进她心里,可是她却忘了在她的身边还有这样的一群他们爱她如生命—— 他,是她的兄长,那样一个至高无上得皇子,他爱她,不惜抵抗世俗的眼光,他只爱她。 他,是她名义上的丈夫,为那倾世一舞,他爱上了她,…
  • 逆袭之公主不好当
    小说《逆袭之公主不好当》TXT下载
    传说“霸星”临世,天下之主,谁才是真正的“霸星”?当得起天下霸主。本是公主之身,意外导致落魄成农女的唐木木,命运本是注定?还是靠自己?公主不好当,霸星更不好做。意外重生,悲催的命运木木是否能成功逆转?没了心得有司还能记得木木?远古战场的秘密,是谁豢养了魔怨虫,灾难再次爆发,是否能再次化解?…
  • 真意
    真意
    简单的少年,热血的校园,暖心的男欢女爱,遇上纷杂的乱世,会发生些什么,那些是真那些是假,真意如何呢?
  • 天涯孤刀
    天涯孤刀网盘下载
    一个自幼在亡灵涧死人堆里长大的少年,走上了一条复仇的不归路,在一次次血与火的厮杀当中完成蜕变,像是一个浪迹于天涯的孤独行者,寻找着让自己唯一坚持活下去的希望。他说他的心已死,血已冷,但却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一个始终无法给予承诺但却改变他一生的姑娘......他的朋友很少,但他从来都是义无反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