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红莲国】的小说是什么?
  • 痴情王爷:凌贝贝的米虫生活 完结+番外
    小说《痴情王爷:凌贝贝的米虫生活 完结+番外》TXT下载
    痴情王爷:凌贝贝的米虫生活 作者:望月存雅 【简介】 红莲国一向不喜好女人的妖孽王爷,却破天荒的将她养在身边,疼进了骨子里。她赌气要离家出走,却被那妖孽拦住讨债:“本王的出浴图都叫你卖遍了整个莲都,你得负责”某女不满:“让我负责也行,你得说你是因为什么看上我的!”某王爷妖孽一笑:“因…
  • 逆天蛇尊
    逆天蛇尊书包网
    新文推荐:《金鳞绝世》链接:(网游)遭遇爱人的背叛,亲人的欺骗,经历流产和死亡双重磨难,重生后的李晓蕾不再是那个成功男人背后温婉的女人,而是成为某人手中的美艳尖刀,深入‘敌人’内部,为复仇而生,为自己而活。你们既然都是冲着我的游戏天赋而来,压榨光了我的价值就抛弃。那么这一次,我就用我的游戏…
  • 穿成女主后稳拿HE剧本
    男主女主是夏朝朝,白荔,红莲国的小说是什么
    《挽簪千年》是一本大热的仙侠虐文,具体有多虐,大概是男主封戟爱情、亲情和事业全部破灭,最后还落得个身陨的下场。夏朝朝一口气全部看完,气得差点心梗,跑到在网吧打游戏,结果过劳猝死。为了复活,夏朝朝与系统签约协定,穿越进了这本仙侠文里,成为女主角,改变虐文男主的命运。夏朝朝使劲浑身解数,将男主…
  • 七时空之魔法时空
    小说《七时空之魔法时空》TXT百度云
    几千万年前,当世界产生之时,造物主根据不同类的人创造了七个时空,七个时空紧紧相连,七个时空的人类命运也彼此联系.而现在,故事首先从魔法时空说起.距离上次元素时空圣战已经过去了500年,毁灭之巫噬魔已被四元素的传承者联手击败.经历那次圣战之后,受重创的噬魔不知去向,而四个元素传承者也由于圣战…
  • 穿书后男主能看见我的系统
    夏朝朝白荔《穿书后男主能看见我的系统》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求关注求收藏!】【表面清冷绝尘,内心直男女主×表面可爱,实则坚毅深情男主】《挽簪千年》是一本最近大热的仙侠虐文,具体有多虐,大概是男主封戟爱情、亲情和事业全部破灭,最后还落得个身陨的下场。夏朝朝一口气全部看完,气得差点心梗,跑到在网吧打游戏,结果过劳猝死。为了复活,夏朝…
  • 妖孽坏王爷:只疼调皮妃
    只疼调皮妃
    红莲国一向不喜好女人的妖孽王爷,却破天荒的将她圈在身边,疼进了骨子里。她赌气要离家出走,却被那妖孽拦住讨债:“本王的出浴图都叫你卖遍了整个莲都,你得负责”某女不满:“让我负责也行,你得说你是因为什么看上我的!”某王爷妖孽一笑:“因为你傻。”某女闻言暴怒,正要发飙之时某妖孽又开口了:“但本王…
  • 星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