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红蓝】的小说是什么?
  • 拆红线小能手[快穿] 完结+番外
    拆红线小能手[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317完结 总书评数:3794当前被收藏数:8513 但是红蓝万万没想到任务是完美完成了,就是出了点 小差错。 女主二:总裁?抱歉,我觉得红蓝说的对,你跟我玩霸道强制爱我总要报复回去,比如男人怀个孕? 女主三:滚特么个兽人世界!老娘要回现代进国家队为国争光! 女主四五六…
  • 拆红线小能手[快穿]
    拆红线的小能手
    穿越到小说世界里,顶替男配保护女主,红蓝觉得这个任务实在不要太简单,只要以闺蜜身份守在女主身边,就非常顺理成章了。但是红蓝万万没想到任务是完美完成了,就是出了点小差错。女主一:人妖殊途,若我不能一心向道,请让我回现代写小说,谢谢。女主二:总裁?抱歉,我觉得红蓝说的对,你跟我玩霸道强制爱我总…
  • 一部漫画吃遍天
    悦子阿银《一部漫画吃遍天》
    宅男意外重生到八十年代末,初到陌生国度,没突出才能的他只能依靠多年漫画游戏生涯的经验面对未知的路,而他却选择了一部原创漫画就一往无前地走下去,泯然于此还是征服漫画国度就看接下来的表演了。
  • 花落雨殇,银雨相舞
    花落雨殇,银雨相舞
    本文以全部重写与孤寂的星空作伴,与伙伴们踏上逐梦之路,就算走遍天涯海角,信念永远不变。海神湖上,海神之缘。无边执着,无边思念。为那人群中你回......
  • 关于我找了小奶狗这件事
    颜研洪岚《关于我找了小奶gǒu这件事》
    姐姐的快乐,你想象不到。甜文!一整个爱住!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哇哦哇哦。PS.有彩蛋。
  • 怀了病弱反派的崽
    怀了病弱反派的崽
    《怀了病弱反派的崽》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2完结 总书评数:4964当前被收藏数:20901 白湫穿书了,穿成一个苦恋男主不得,最终走向扭曲的短命女配,年纪轻轻就被男主一剑劈碎神魂,死了个干净。 白湫穿过来的时候,正是不入流手段快要得逞之际,今夜过后,就离死不远了。 知道…
  • 沙仓枫的守护者
    小说《沙仓枫的守护者》TXT百度云
    作者:圣银瞳梦【由文】序章畅谈!“呦这里就是星铁学院了么?嘛嘛还蛮大的说。”一位站在星铁学院男生部大门门口的黑发少年感慨的说道,本来在日本星铁学院也是属于高中界很有名的一所学校,一般的中学生可都是想要来这里进修的呢,毕竟据说这里的风气良好,而且还有专门的图书馆可以供人进修,最最重要的是如果…
  • 始皇陵内,我的日记被考古曝光了
    始皇陵内,我的日记被考古曝光了
    始皇陵,一篇日记被考古队曝光。日记上面,记载了神话传说、人类起源。日记的主人名字叫做“李天”。原本大家都认为这是盗墓贼的恶作剧。直到李天存在的证据被逐步曝光,人们这才发现发现了历史的真相。板块移动,居然是李天所为?世界火种,居然是李天传授?女娲被李天点化,成为第一只开启灵智的猿人?历代皇帝…
  • 我的世界——cp集结地
    我的世界——cp集结地
    有人说ND没那味了,让我换一对,那就换一对吧:D竟然换了一对cp书名肯定是要换的啦
  • 受欢迎的瘟神大人
    动漫同人女主受欢迎
    天界不解之谜之一:瘟神为什么是瘟神,幸运之神为什么是幸运之神。瘟神不解之谜之一:为什么无法摆脱幸运之神。幸运之神不解之谜之一:瘟神为什么总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