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红陵】的小说是什么?
  • 龙太子正文完结
    正太文 完结
    【】《龙太子》作者:我即江湖简介:炎黄大地,龙帝夫妻万年不育,伟大的龙帝陛下好不容易和小三生了个儿子,却被天庭诬蔑为不祥之兆,令他送儿子去看守十八层地狱。龙帝为救儿子,便将他送入异世轮回,龙子九世为人,第十世终于回到炎黄大地,投入一户普通人家。龙帝搓手:小乖乖,和粑粑回家去吧。龙子斜眼:我…
  • 夫君,把红盖头盖好
    电子书红盖头
    腹黑篇南宫幽敏!!你给我回来!!一张萌到极点的娃娃脸,因生气而涨得通红,想到自己头上的不明物体,如果眼神能杀人,前面那蹦跳的身影早死了几百次。某女回过头来很欠扁的说:现在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了吧,至于会掉什么,在你头上呢!新婚篇新婚之夜,某女穿着新郎服,满脸春风得意的说:夫君,快把盖头盖好,…
  • 王妃太孤傲
    诺儿夏雪盈《王妃太孤傲》
    她,是21世纪最强大的特工,孤傲冷漠。她拥有绝世无双的美貌与才华。一次任务,她穿越到历史毫无记载的大陆天玄大陆她穿越成人人耻笑的夏府五小姐,夏轻瑶。再一次偶然中,她知道原本的这个身体受尽耻辱,被继母折磨致死。一朝穿越,一朝蜕变!!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不得好死。他,世人皆羡的离王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