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纪丰】的小说是什么?
  • 一吻定终生
  • 重生医女拒嫁冷面王爷
    小说《重生医女拒嫁冷面王爷》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嫁给他,一尸两命,这一世她决定彻底远离这个男人,可是命运却没有给她离开的机会。原来,一辈子的爱恨纠葛从相遇那一刻就注定了!”轩辕赫,我想嫁给你!““轩辕赫,你我就此恩断义绝,再无牵扯!“”轩辕赫,放手吧,我不爱你了!“”轩辕赫,原来百转千回后…
  • 天生喜欢你
    天生喜欢你
    [都市校园]《天生喜欢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容无笺(晋江VIP完结) 本文又名《我妹想你了》《这句话是假的但我真的有妹妹》《但她真的很多余》《所以你把第二个字去掉也没关系》 久别重逢+双向暗恋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你不知道的事》歌词) 内容标签: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
  • 天生喜欢你
    天生喜欢你
    晋江VIP2020.07.31完结 总书评数:3373当前被收藏数:4308 因为种种巧合,纪明月帮高中时暗恋对象的妹妹解了围,还被这位妹妹要了联系方式。 之后,纪明月收到暗恋对象的消息:“谢谢你帮了我妹妹。” 隔天又收到:“我妹妹说她想请你吃顿饭,可以吗?” 再隔天:“我妹妹说她想约你逛…
  • 天生喜欢你
    天生喜欢你小说下载
    因为种种巧合,纪明月帮高中时暗恋对象的妹妹解了围,还被这位妹妹要了联系方式。之后,纪明月收到暗恋对象的消息:“谢谢你帮了我妹妹。”隔天又收到:“我妹妹说她想请你吃顿饭,可以吗?”再隔天:“我妹妹说她想约你逛个街,会不会打扰到你?”再再隔天再再再隔天又某天,谢云持问自家妹妹:“你是不是想你明…
  • 末世无限战场
    末世无限战场
    末世危机,无数的文明被召唤至同一个战场,厮杀,竞争。神秘的规则,未知的系统,残酷的末日突如其来,且看小小学生如何在末日崛起。
  • 反派的时代猎手
    小说《反派的时代猎手》TXT百度云
    系统:“宿主,帮原身完成愿望就可以获得宝石。”因一颗钻石而结识系统的抒橙,答应与他绑定后,一人一统在三千世界中开启了一段奇妙旅程。抒橙:“这么简单的任务怎么可能难得到我?”系统:“老大威武,老大牛x,老大是最棒的!”抒橙:“等等,那个男人是谁?怎么总能遇到他?”系统:.....我先匿了,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