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纪修竹】的小说是什么?
  • 玄衍神术
    小说《玄衍神术》TXT下载
    《玄衍神术》 作者:一介白衣 苏伏穿越了,穿越到一个修真世界,却被魔灵染化,十二年后,家族被神秘人屠杀。为报仇,为与魔灵抗衡走上了修道之路。 引子 天地始鸿蒙,称无量数,该十二万九千六百岁,称天元。一元分十二会:乃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又名十二地支。每会该一…
  • 玄衍神术
    玄衍神术境界
    在如此的天地巨威之下,整个真界都显得无比渺小,天地仿佛在翻覆,重新缝合的五州再度裂开,商州更是分为前后半段,像蜃楼群岛以及失去了魔主庇护的琅嬛等孤岛,则在黑龙卷之下四分五裂。太玄道场则像漂浮在海洋里的一叶扁舟,随风飘来荡去,信力凝成的护罩像随时会被暴风卷走的小帆,上面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
  • 甜妻萌宝:霍少,宠翻天(又名重生甜妻:老公,请宠我)
    甜妻萌宝霍少宠翻天
    前世她被渣男贱女所害,眼睁睁地看着儿子和丈夫惨死,重活一世,她打脸渣渣,善待亲儿子,尊敬禁欲系老公保持距离。她忙着吃饭,睡觉,全方位无死角的打脸渣男贱女。她老公忙着撩她,撩她,换着花样换着地点撩拨她。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呢?后来顾晚颜才知道,原来她身后一直有他在保驾护航。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
  • 武林猎魔传
    武林猎魔传txt下载
    一场可怕的“太阳雨”,使得武侠江湖和西方魔幻两个不同的世界交汇在了一起。恰逢少林、武当等名门正派与魔教争斗得如火如荼之时,哥布林、狼人、吸血鬼...这些凶残恐怖的怪物出现在了武林之中,给腥风血雨的江湖更增添了雄奇诡秘的色彩..."
  • 岁月何清欢
    小说《岁月何清欢》TXT百度云
    [已签]一个故事,讲到最后,或许藏着些真话吧。感谢你这道光,来过我的世界,惊艳过我,温暖过我。
  • 简单易懂的驱邪手册
    “嘿哟~我扔。”两位笑得合不拢嘴的油腻大叔,吃力地将沉重的木桌扔进泥潭中央的火堆中。充盈了身心的喜悦
    都市传说和古老秘闻中的故事,逐渐扯下它遮遮掩掩的面纱,将真实显露于原本平静的现实之中。惊雷撕裂天空,怒涛粉碎大地,狂焰焚烧现实,飓风割裂幻想。幻想的世界不再停留在纸面上,怪谈和神话中的魔物和英雄再次在地上展露奇迹。重新踏入这个世界的李思霁,在咒术激战和“帐暮”探索中,逐渐发现了看不透的真相
  • 穿书:孽徒反派的隐藏属性是疯批
    小说《穿书:孽徒反派的隐藏属xìng是疯批》TXT下载
    又名《反派要从小养起》《这个反派不好养》《孽徒反派不好养》外冷内懒总想做咸鱼叶晚棠∨外漠不关己内狠隐藏疯批属性总想拐师尊洛九书【女师男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