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纪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冲吧,腹黑豪门小妻子
    豪门腹黑儿子在线阅读
    七年前,她中计跟陌生男人滚了一夜床单。醒来后,她冷冷地丢下一句,“只是玩玩419的游戏!你玩不起吗?”七年后,她带着嗜血的仇恨霸气归来,陪伴在她身边的还有一对龙凤宝宝。再相遇,他对她说,“Baby,我要你,..
  • 冲吧,腹黑妈咪
    冲吧腹黑妈咪
    七年前的一夜迷情,她深受陷害跟一个陌生男人滚了一夜的床单。男人醒来后一脸无辜地看着她,她冷冷地丢下一句,“只是玩玩419的游戏!怎么?你玩不起吗?”七年后,她冷如冰山,美如蛇蝎,艳如妖精,带着嗜血的仇恨霸气归来,陪伴在她身边的还有一对龙凤宝宝。再相遇时,他对她说,“Babe,我要你,哪怕是…
  • 凤绝六宫
    凤绝六宫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关于明孝宗和孝康张皇后之间从相识到相爱,最后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论文治,明孝宗比不上唐太宗所创造的空前盛世,论武略,他亦比不上成吉思汗的威名远播,他却能够给他的妻子一个永恒的承诺。登基之日,他颁布圣旨,昭告天下:“朕与皇后成亲以来,患难与共,生死相依,真情不渝,今生今世,朕不纳一妃一嫔…
  • 曙光计划
    林正生古塔《曙光计划》
    一场突如其来的遭遇战,让一支隶属地球太空总部的巡逻队全军覆没。一款游戏,为何会全球同步运营,这款游戏究竟藏有什么奥秘?一台智能计算机,除了维护游戏运行外,又有什么任务?一个孤儿,为何能在游戏里成为主角,未来太空大战,他又肩负什么使命?十三城邀请驻站
  • 重生逆袭世子妃
    重生世子妃 小说
    二十一新世纪机关术研究者苏凝雪,一次出岛被炮弹轰而死,意外穿越到投河自尽的苏凝雪身上。时间久了,就想扑倒世子美男,来个跨越千年爱恋什么的,顺便收复几个国家。“咳咳,世子美人,只要你从了我,整个北国就是你的囊中之物”抵死不从?百般拒绝?“我给你制作炸药行吗”“世子美人?你别走呀!”“你要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