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纪子期】的小说是什么?
  • 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
    术女有毒h之将军请自控 小说
    现代女精英纪子期,一场车祸魂穿异世,带着美人妹妹和天才弟弟闯荡江湖。这个黎国推崇术数(数学)?但这水平也太低了吧!来,让姐露两手!一身惊人的数学天赋震惊世人,以为从此走上挣点小银两、做点小学问的安康之路。哪知某夜被人绑了,说要送往前线,利用术数解决军需问题,缓解户部与兵部的矛盾!纪子期:我…
  • 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
    小说《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TXT下载
    书名: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作者:风雨归来兮内容介绍:现代女精英纪子期,一场车祸魂穿异世,带着美人妹妹和天才弟弟闯荡江湖。这个黎国推崇术数(数学)?但这水平也太低了吧!来,让姐露两手!一身惊人的数学天赋震惊世人,以为从此走上挣点小银两、做点小学问的安康之路。哪知某夜被人绑了,说要送往前线,…
  • 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 完结+番外
    小说《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术女有毒:将军,请自控 作者:风雨归来兮 内容介绍: 现代女精英纪子期,一场车祸魂穿异世,带着美人妹妹和天才弟弟闯荡江湖。 这个黎国推崇术数(数学)?但这水平也太低了吧!来,让姐露两手! 一身惊人的数学天赋震惊世人,以为从此走上挣点小银两、做点小学问的安康之路。 哪知某夜被人绑了…
  • 将军家的大数家
    男主女主是纪子期,苏谨言,吴三多的小说是什么
    魂穿异世,带着美人妹妹和天才弟弟闯荡江湖,凭着惊人的数学天赋在异世最终成为一等大术家(数学家)。~★~★~★~★~★~★~★~★~★~★~“多大了?”“十四。”“太小了。”眼睛往下瞟,那是她已发育的胸口,“嗯,也不算小了。”“色狼!”她护住胸口,咬牙切齿。“大了等我来娶你,”伸手拉过她,按…
  • 大数家的升级之路:青青子期
    男主女主是纪子期,苏谨言,灵菊的小说是什么
    魂穿异世,带着美人妹妹和天才弟弟闯荡江湖,凭着惊人的数学天赋在异世最终成为一等大术家(数学家)。美男?姐喜欢,来吧,你情我愿各取所需,谈钱不谈情!只是不是所有的美男都能碰的,至少这一位,她是躲也躲不及。第一次见:“多大了?”“十四。”“太小了。”眼睛往下移,那是她已开始发育的胸口,“也不小…
  • 渣我者杀无赦[网游]
    网络小说杀无赦txt
    【开坑于龙之谷时期开始之前,并且一直填坑至今】宋体姐曾经以为姐玩的是网游不是网言,鬼区摸爬滚打终于满级之后发现一切浮云。网泥煤啊网不是没大神只是他们都是土豪玩小圈子,偶尔下来看看看完了继续回世界刷鸟玩;不是没男娃只是他们都以为姐这样的人暧昧暧昧就好没必要基情四射;不是没师父只是他姗姗来迟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