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纪时渊】的小说是什么?
  • 全网都站我跟影帝的蟹脚cp
    小说《全网都站我跟影帝的蟹脚cp》TXT下载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饼追星文】为了追星,江初夏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配音、唱歌、跳舞没有她不会的,就为了给哥哥配音、和声和伴舞,一不留神进了娱乐圈,给一个黑化妖姬女配配音,结果全网都嗑她跟影帝纪时渊的邪教cp?影帝纪时渊,是她江初夏隐婚的老公大人,是她最害怕的大魔…
  • 遥遥情深不可负
    男主女主是江遥,郁景寒,乔思怡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介孤女,为救亲人意外怀孕生子,宝宝失踪她深受打击,修养数年,五年后,一只萌宝闯入她的世界,缠着她,温暖她,却也无意招惹到了那个站在权力顶端的男人,在他的眼里她就是虚荣贪婪图谋不轨的心机gril,他处处针对她,打击她,伤害她直到层层真相被揭开,他才知道自己伤她有多深!
  • 冥界大佬今天又吃醋了
    男主女主是鹤圣,纪时渊,江渔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C&S公司的一名实习生,江渔上班的第一天就出车祸了,去到了冥界,在冥界醒来就被迫嫁给了冥界大佬,江渔被他的美貌所吸引,随后开启了她的冥界生活。江渔:“鬼先生,我要开家店。”鬼先生宠溺一笑:“好。”江渔:“......鬼先生,有鬼要杀我。”鬼先生:“放心,有我在,你不会有事的,大不了灭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