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纪昕】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要培养我做至高神
    小说《系统要培养我做至高神》TXT下载
    人间有八位神。他们隐居幕后,占据着全世界80%的资源。每一位神的势力之庞大,触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利用自己的异能,独占了太多资源。像一只只贪婪又永不满足的吸血虫,不断汲取这个世界的营养,甚至已经阻碍到世界的发展。于是,系统交给我一个......任务:最终审判。找寻八位隐藏在人类中的神,…
  • 我的妹妹是偶像
    我的妹妹是偶像
    《我的妹妹是偶像》 作者:赵青杉 文青版:那些星空下盘旋的吉他共鸣,风雨中飘摇的激昂鼓点,孤独长河中飞逝的提琴声,璀璨流光中鸣唱的黑白键,组成了不朽的旋律。 穿过人群拥挤的站台,穿过闪烁离别的航行灯,穿过海风中舞动的旗帜。 在这嘈杂的生命里,是谁在挽留夺眶的泪水,是谁在歌唱永恒的乐章。 …
  • 我的妹妹是偶像
    我的妹妹是偶像女主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希望它能在浮躁的世界让你能够静下心来聆听细节,希望它能在孤单的时间里陪你完成一场华丽冒险。(此处应有BGM响起)爱是什么?苏虞兮:爱就是源于人类生命繁衍的本能,为满足身心健康和快慰的需要而与专一异性对象共同进行的自由劳动。裴砚晨:爱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更是情不知何时…
  • 高中生戴上面罩竟成爆笑侠客
    张泽皓王芮然《高中生戴上面罩竟成爆笑侠客》
    【无厘头】+【探案】+【热血】欢迎来到极次元世界!没错!极次元!开启全新体验!不论动漫、游戏还是现实,阅读中随心自由转换!你的阅读你做主!成绩不咋地,日常生活也稀松平常普通高二学生。每天游手好闲但也安分守己,却不想情窦初开被校霸盯上!平静生活就此打破!为从霸凌下脱困,我们的主人公展开一系列…
  • 镁光灯下的孕夫
    镁光灯下的yùn夫txt百度云
    大家都说陆辰希被金主包养,他含笑不语。大家都说陆辰希跟天王叶谦在恋爱,他同样含笑不语于是当他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的时候,他笑不出来了,所有人都笑不出来了。靠怀孕?到底是谁TMD干的!都说戏子无义,身为“戏子”头头的叶谦很困惑,真的是这样吗?攻属性:潇洒温柔受属性:表里不一的受可以叫傲骄受闷骚…
  • 团宠反派是个小可爱
    反派是个小可爱独来
    年龄三百,实际幼崽的银狐仓鼠精傅粥为了拯救自家魔尊爹爹穿书。原主是个小炮灰,而傅粥的任务是打压反派,并且取代他成为更优秀的大反派。系统小兔叽:你的任务是指着反派凶狠的让他滚!三岁半的傅粥眨巴眨巴水润的大眼睛来到了反派的面前,然后奶凶奶凶的道:“滚~”小反派神情淡漠。“呜~爸爸,我怕。”傅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