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纪萱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丹武乾坤(火树)
    男主女主是秦凡,纪萱儿,秦漓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天赋再高,也怕丹药!只要丹药炼得好,没有天才打不倒!隐世丹门的唯一弟子秦凡,最年轻最天才的炼丹师,从灵药贫乏的地球穿越到遍地灵药但炼丹师却极其稀少的武者世界。自此,他的第二人生,华丽地绽放。第一集以武为天第一卷秦家少年第1章新的身份“小凡,你有没有听到?姐姐在叫你呢”“小凡,只…
  • 丹武乾坤
    小说《丹武乾坤》TXT下载
    《丹武乾坤》全本(TXT)作者:火树嘎嘎 【内容简介】 天赋再高,也怕丹药!只要丹药炼得好,没有天才打不倒! 隐世丹门的唯一弟子秦凡,最年轻最天才的炼丹师,从灵 药贫乏的地球穿越到遍地灵药但炼丹师却极其稀少的武者 世界。自此,他的第二人生,华丽地绽放。 第一集以武为天第一卷秦家少年第…
  • 丹武乾坤
    小说《丹武乾坤》TXT下载
    !《丹武乾坤》作者:火树嘎嘎内容简介天赋再高,也怕丹药!只要丹药炼得好,没有天才打不倒!隐世丹门的唯一弟子秦凡,最年轻最天才的炼丹师,从灵药贫乏的地球穿越到遍地灵药但炼丹师却极其稀少的武者世界。自此,他的第二人生,华丽地绽放。第一集以武为天第一卷秦家少年第1章新的身份“小凡,你有没有听到?…
  • 一纪绝尘
    小说《一纪绝尘》TXT下载
    修为停滞四年,是废物?收到的玉石很普通?事实告诉纪尘,这是他的逆天机缘!恢复修炼天赋的纪尘本想心无旁骛走出自己的修炼大道,无奈造化弄人,被迫卷入前尘恩怨。复活爱人,荡平魔域,即便前路坎坷又怎样?我以天骄血肉填之;暗渊动乱又如何,我用一己之力平之。我的世界当然由我来守护!~~~~~~~~~~…
  • 万象天途
    万象天途
    修神者,蕴灵脉,化无尽灵通,掌天地之灵术。武者,夺天地之造化,逆天改命。少年自山野而来,以无上战意,战诸天神魔,踏无上天途。
  • 予你情深终老
    男主女主是厉寒时,厉寒,陈观慧的小说是什么
    沐云抒答应厉寒时求婚的那天,下着倾盆大雨,厉寒时像个落汤鸡一样闯了进来......两人性格一直不合,却一纸婚书栓在一起。他有心尖上的人,而她心尖上的人是他。她总觉得可以慢慢融化他的心,委曲求全浑身解数都用尽了,换来的还是不屑一顾。她想,她终于可以不再爱他了,申请去了瘟疫肆虐的中东地区做驻外…
  • 予你情深终老
    小说《予你情深终老》TXT下载
    若初文学网VIP20190724完结 沐云抒答应厉寒时求婚的那天,下着倾盆大雨,厉寒时像个落汤鸡一样闯了进来 两人性格一直不合,却一纸婚书栓在一起。 他有心尖上的人,而她心尖上的人是他。 她总觉得可以慢慢融化他的心,委曲求全浑身解数都用尽了,换来的还是不屑一顾。 她想,她终于可以不再爱他了…
  • 灭世神武
    山林中,一道白影掠过,万shòu惊吼,四散而逃。百度搜索(乡/\村/\小/\说/\网www.xiangcu
    修神者,沟通天地,衍化无上神通,替天行道,掌控一切。武者,逆天改命,夺天地之造化以强己身。天地初开,有神石自天外而来,砸破天穹,搅乱天机。当天道不复,少年嬉笑怒骂,从小界而来,携无上传承,弑神屠魔,既然这个世界已经快要走到尽头,那便灭世!创造新世界!
  • 大世修组
    小说《大世修组》TXT下载
    一个出身低微的小子,意外获得了大机缘,从此开始了修炼之途,一路劈荆斩棘,险象环生,只为追逐那最高峰。云台自古皆奇才,圣者方使大道开。奇才皆有凌云志,无几入得三宫来。始进三宫已有德,无人可取祖之怀。怀中之物乃本心,得失皆由道主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