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纪随风】的小说是什么?
  • 师尊的道系日常
    小说《师尊的道系日常》TXT下载
    《师尊的道系日常》TXT全集下载 CPVIP20220611完结 收藏:5,076 (前排提示:不是爽文!不是爽文!觉得憋屈要及时止损) 纪随风上辈子是憋屈死的,穿到了古代修真世界后,决定做个心冷剑更冷的道系师尊。 背着我欺负我徒弟? 打就是了。 我管你以大欺小还是恃强凌弱? 骂我无所…
  • 师尊的道系日常
    小说《师尊的道系日常》TXT下载
    CPVIP20220611完结 收藏:5,076 (前排提示:不是爽文!不是爽文!觉得憋屈要及时止损) 纪随风上辈子是憋屈死的,穿到了古代修真世界后,决定做个心冷剑更冷的道系师尊。 背着我欺负我徒弟? 打就是了。 我管你以大欺小还是恃强凌弱? 骂我无所谓,骂我徒弟? 揍就行了。 我管你是前…
  • 景阮温慕
    小说《景阮温慕》TXT百度云
    新婚之夜景阮坐在婚床上被掐着脖子。豪门总裁冷酷的说:我不会喜欢你的。三个月后趴在地上祈求着不要离开我。为了男主冲进火海,却只换来了一句白月光没事就好。三个月后坐在墓碑前吞针阮阮,等等我,别不喜欢我海王姐姐为爱收心却被骗的失去所有三个月后众目睽睽之下抢婚姐姐,再爱我一次好不好。末世之中表明爱…
  • 玄衍神术
    玄衍神术境界
    在如此的天地巨威之下,整个真界都显得无比渺小,天地仿佛在翻覆,重新缝合的五州再度裂开,商州更是分为前后半段,像蜃楼群岛以及失去了魔主庇护的琅嬛等孤岛,则在黑龙卷之下四分五裂。太玄道场则像漂浮在海洋里的一叶扁舟,随风飘来荡去,信力凝成的护罩像随时会被暴风卷走的小帆,上面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
  • 玄衍神术
    小说《玄衍神术》TXT下载
    《玄衍神术》 作者:一介白衣 苏伏穿越了,穿越到一个修真世界,却被魔灵染化,十二年后,家族被神秘人屠杀。为报仇,为与魔灵抗衡走上了修道之路。 引子 天地始鸿蒙,称无量数,该十二万九千六百岁,称天元。一元分十二会:乃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又名十二地支。每会该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