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纳兰云清】的小说是什么?
  • 我忽悠了玄幻世界
    忽悠的玄幻小说
    我是平平无奇的幕后黑手,魔改了玄幻世界。盘古大神开天,巫妖争霸,后羿射日,一个又一个的传说故事因为我的存在而变成现实
  • 菊落谁家
    nú家 菊 小说
    克小林”正文锲子第一卷少年初长成楔子“为什么你是个女孩?为什么?”美丽的少妇不断的摇晃着身前的女孩。娇美的表情有些扭曲,眼中有着疯狂的执着,有着无边的绝望与愤恨。“妈妈”女孩怯怯的看着少妇,小心的喊道。清丽的小脸蛋儿上带着浓浓的恐惧。“啪——”少妇毫不留情的一掌挥下去,女孩白皙的面孔立即浮…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o式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