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绍白】的小说是什么?
  • 公子有难
  • 高冷老公太缠情
    老公高冷太深情
    木挽清:尚书千金,温柔怯懦。因太后御赐大婚而在半路被有意中人的新君派人劫杀,惨死花轿。李夏木:狂妄暴躁,最善明争暗斗。温婉千金变身狂躁女魔头,从此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片段一:“姐姐,你怎么了?”新君藏娇的女子大胆住正妃宅睡正妃床,怀里还搂着那倾国的墨发男子,曼妙的身材挂在男子身上,香汗淋漓…
  • 白无极传
    明朝初期,苏州城内,一片繁荣景象。座落于城东的白海镖局则以诚信、守义闻名于江湖,也是这家镖局可以维持
    一个天真少女成长为一代女侠,乃至一名巾帼英雄的励志传奇爱情故事。在不同的阶段,她遇到不同的爱人,几经磨难,终究谁是她的真爱她才貌双全、武艺高强、侠骨柔情又胸怀大志,正因如此,引起了朱元璋与朱棣的..
  • 冷王盛宠:宦妃太撩人
    南宫景祁容《冷王盛宠:宦妃太撩人》
    “亲,士可辱不可杀!”她是穿越而来的医学高材生,遇到腹黑、奸险、杀人不眨眼的鬼面战神南宫景,在除了性别确定、身材确定,其它皆不详的景爷跟前,无意混到了当红太监一职。美男当头,揩油、吃豆腐那都是无意行为,我是清白的!亲,我可是太监啊喂!本宦官无耻冷血没节操,强推怀孕一气呵成,“亲,你不是一直…
  • [穿书]听说反派和主角总会相爱相杀 完结+番外
    [穿书]听说反派和主角总会相爱相杀 完结+番外
    书名:(穿书)听说反派和主角总会相爱相杀 作者:长乐夜未央 文艺版:一本书,一场穿越,一个修真|世界。这,究竟是一场游戏,还是已身处局中? 是打破枷锁重回自己的世界,还是为他永远停留? 欢脱版:在如今这穿越遍地走,重生多如狗,穿书到处有的年代,苏梓光荣的穿书了 对于穿书一事,苏梓…
  • 报告前夫,你失宠了
    报告前夫你失宠了免费阅读
    婚后两年,丈夫从不碰她,唯一一次,还是醉酒之后将她认错。可一觉睡完,他却翻脸不认人,连着她肚子里的亲生骨肉也不认,还直接叫她打掉?好,他不认这个孩子,不认她这个妻子,那他们离婚!丢下离婚协议书,她一人携子远走高飞,可为毛走到哪里都有人拿着玫瑰花凑过来,恭恭敬敬的对她说:“夫人,总裁请您回家…
  • 你把温柔给了谁
    我真的是把温柔都给你了
    他亲手将她送上手术台,强压着恨意,“你妹妹死了,你也别想活!”她泪流满面,方知嫁给他,不过是场阴谋。为了腹中孩子,她不得不仓皇出逃
  • 我们的会长大人
    我们都会长大的
    少女从哪天晚上,彻底的改变了她一生,不再是人人宠爱,一个又一个的阴谋,连连跳出,她身边的人,都想她死,什么爱她,什么喜欢,是真是假?是假......
  • 流光
    流光
    [民国乱世]《流光》完结作者:瞬夕 作者:瞬夕 写在前面 作者有话要说:【防雷警示】 1、坑品有问题,跳坑需谨慎。 2、本文含有SP内容,纯属个人恶趣味,这话得说在前头,不喜请勿入。一冲动写这个故事到现在也有半个月时间了,写了十章,长短不齐,情节混乱,败笔连连。 最初全无框架,写到如今…
  • 豪门小娇妻:总裁大人请自重
    豪门总裁大人小娇妻
    身怀六甲,遭丈夫背叛,惨死重生,她发誓再也不要爱上这个男人。“我要离婚!”新婚之夜,她郑重向他宣布。“羊入虎口,想逃,没门。”他是霸道腹黑的帝国总裁,入了他手的东西,再也没有出逃的机会。她耍尽心机,用尽手段,最终换来一纸离婚协议,本以为终于解脱,谁知她逃到哪儿,他跟到哪儿,离婚协议最后一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