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绮霜】的小说是什么?
  • 凤:长相忆
  • 圈宠罪妃
    小说《圈宠罪妃》TXT百度云
    “贱人,既然他们不敢动手,那就让朕亲自送你上路。”他俊美的脸上,面无表情,看着绞刑架下,一脸震惊到极点的人儿,冷酷残忍的一字一句说道。她,一朝穿越在刑场,灵魂附身于天羽国长公主身上!“放我出去,你为什么要囚禁我,限制我的自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通敌叛国?与人私通?这两条罪名够不够!”她…
  • 弑红尘
    云青 青云之上
    古龙先生有不一样的武侠江湖,我也想写一本自己的仙侠红尘。原书名《剑红尘》。何为侠?侠,不在生死间,亦不在红尘中。他,未入世,已忘尘。背负青锋剑......,手拎一坛烈酒,洒脱随性,恣意人间。她,骄憨顽皮,心地善良。一袭白衣,挽玉笛在手,风华绝代,倾城倾国。他,风度翩翩,温文儒雅。羽扇纶巾,…
  • 千金当家
    当铺千金下载
    “爹爹,我要沁衣绢坊。”“你要那家绢坊做什么?”“当然是做生意!”要当家自然要先掌握财政大权咯!—————————————————————“二爷,你的病该好了。”“你是爷的妻,爷的事情不用你管。”“妻替夫撑起半边天。”虽说夫是妻的天,但是贤妻也能撑起半边天。
  • 猎神传说:独恋黄泉
    猎神传说:独恋黄泉
    《猎神传说:独恋黄泉》完结 作者:清风流火 新文写了一个关于痴情的故事,文中男男女女,各有各的痴情,也各有各的不同,为各自痴情所付出的也不同。 将痴情的方方面面写到了极致,写到了底层。 比起《独恋黄泉》,新文更多的是追求唯美主义的爱情,追求一种纯澈的感觉,阴暗面略少,幽默风趣的地方很多。…
  • 独恋黄泉
    小说《独恋黄泉》TXT下载
    天妒英才!天妒红颜!是不是真的没有活路?!说她是不知廉耻的妖女,抢夺身为祭品的男子?女子慵懒执剑,红唇微挑:我要的人,轮不到不知廉耻的烂神来染指!笑,世间苍凉。骂,天地至尊。一抹红唇,不饶万物不饶人。桀骜不羁的灵魂,岂会轻易被束缚?,一遇风云便化龙。这一生,谁能真正与她相守————————…
  • 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凝玉
    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凝玉
    一条傲娇小冰龙和一条腹黑小应龙的日常——片段一“本尊觉着这璇玑宫甚好。”“那神尊便在此住下吧!”“本尊觉着这小魇兽甚好。”“那神尊便带着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