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维吉】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传说之错影骑士
    天命传说之错影骑士
    一千年前,在由十二位神明创造的卡德里亚大陆上,光之神率领联军击败了邪恶的黑暗之神,史称“光暗战争”。战争之后众神隐退于神之领域,迎来了由凡人主导的和平纪元。少数幸运者能够得到神馈赠的力量,就能成为强大的“天命者”。虽然男主平凡如狗,但他的老师是地位最高的七位圣骑士之一,以高阶光之天命,抵抗…
  • 弥赛亚的预言
    赛亚的预言
    地狱之门,祸乱之源,大劫之初,涂炭之始。少年穿越异世大陆,出身最低,身世最惨,忍受挚爱分离之痛而不改本心,缓图渐行,步步为营,一朝逆袭。率联军得保黎民,诛邪魔以镇四方,终成东圣帝君,统御诸界万域。
  • 哥特式名媛
    哥特式名媛
    《哥特式名媛》完结 作者:孩子帮 《哥特式名媛》到此结束了噢,孩子实在没什么经验写文末感言,直达主题了,《哥特式名媛》还会有番外,是解密版,大家感兴趣的话还可以来看看,到时不会开坑了,会从文末继续发的,敬请留意哦~发表时间为六月份过后 目前这段时间呢孩子帮要潜心学习会高考咯,今年夏天再见…
  • 哥特式名媛
    哥特式名媛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世界名媛紫堂樱是帝枫银行总裁的独女,同时也是高校皆知的叛逆少女,她与精致坏男生麦叶希轰轰烈烈的危险爱情让整个世界都天翻地覆。&
  • 步行街的恶魔
    兰明斯维尔《步行街的恶魔》
    现代架空霸道隐居中的主教攻x逃亡中的二货小恶魔受he
  • 天神荣耀
    天神荣耀
    这里没有无敌的男主,但是有你要的热血。这里没有等级制度,但有你要的西方奇幻。罪末的年代,谁将主掌权柄;新的纪元,谁又来造化苍生!分享书籍《天神荣耀》作者:灼零【(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虫族】社恐被迫拿起龙傲天剧本
    【虫族】社恐被迫拿起龙傲天剧本
    书耽VIP20230116完结 总字数:48.3万●点击:10.9万●收藏:956●推荐:404 简介: 一朝穿越至虫族社会,每月拿着雄虫补贴的重度社恐患者沈林只想找个没虫的星球安安静静隐居(tangping)。 这个世界没有认识的人,没有尴尬的社交,快递、外卖送上门,账户里还有好几个…
  • [虫族]社恐被迫拿起龙傲天剧本
    [虫族]社恐被迫拿起龙傲天剧本
    书耽VIP20230116完结 收藏:956推荐:404 一朝穿越至虫族社会,每月拿着雄虫补贴的重度社恐患者沈林只想找个没虫的星球安安静静隐居(tangping)。 这个世界没有认识的人,没有尴尬的社交,快递、外卖送上门,账户里还有好几个小目标,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爽的呢。 直到一条来自雌虫的…
  • 危城孤将
    小说《危城孤将》TXT下载
    汉唐的西域,是一个交融着金戈铁马和大漠冰河的地方,是一个燃烧着沸腾热血和猩红钢铁的地方,是一个充满着奇异瑰丽和波澜壮阔的地方,无论何时,那里总是吸引着人们心驰神往。傼,这是一个将大汉和大唐糅合起来的时代,这里有铁马封狼胥的豪情,也有风雪下阴山壮烈;有横刀斩楼兰的果决,也有三箭定天山霸气;有…
  • Monster Hunter 3怪物猎人——队长的资格
    Monster Hunter 3怪物猎人——队长的资格
    Monster Hunter 3怪物猎人——队长的资格佚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