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绿苹】的小说是什么?
  • 别拿爱情打扰我
    别拿爱情打扰我
    一帘幽梦同人《别拿爱情打扰我》完结 作者:青狐也九尾 萧子羽带着绿苹上了埃菲尔铁塔,并在那里向她求婚,绿苹拒绝了萧子羽的求婚,却同意先跟他交往看看。萧子羽为此欢欣鼓舞。 刘子枫疯狂追求祝菲,但祝菲的家人却对他不甚满意,认为看来文弱的刘子枫根本就配不上祝菲。刘子枫狂受打击,却不料自己在当狗…
  • 太子他有病 完结+番外
    太子他有病 完结+番外
    晋江20220419完结 棠棠最后悔的事,就是救了季宴淮。 不仅被他打晕掳到东宫,囚在长宁殿。 还悲催地发现,他不仅身上有伤,脑子还有病。 (病娇版)季宴淮将棠棠堵在床角,攥着她的脚腕,眼角发红:棠棠,你永远别想离开我! (温柔版)季宴淮替她喂水穿鞋,温柔缱绻:棠棠,请你不要离开我。 (可…
  • 欢喜田园 [封推]
    欢喜田园 [封推]
    欢喜田园 作者:诗雨如梦 起点大封推VIP20150210完结 总点击:74949总推荐:7261 20150111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921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软弱的妹纸悲催了,强势的御姐穿来了! 现代农场主青苹一遭穿成贫家萝莉,替原主修理恶毒继母,改造极…
  • 玉妻不淑
    玉妻不淑全文免费阅读
    妙手回春的爹爹,工于心计的姨娘,可爱逗趣的包子弟弟,张扬霸道的冤家。漫漫人生路上,没有娘亲护着,咱只能自己努力谋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专治贤妻病(快穿)
    专治霸总快穿
    贤妻们以夫为天,为渣郎呕心沥血、付出一切,到头来自己却家破人亡、失去所有。青棠死后被一只名叫九苏的小白狐死乞白赖纠缠上,一人一萌宠穿梭于各个世界,打脸虐渣重塑原主的悲惨命运。故事目录:女帝的红颜时代秀才女儿的似锦人生猫咪的战争大脚公主驭山河我靠直播养萌宠和亲的女王大人白富美和凤凰男我在古代…
  • 硬核炮灰(快穿)
    硬核炮灰(快穿)
    青棠死后被一只名叫九苏的小白狐死乞白赖纠缠上,一人一萌宠穿梭于各个世界,打脸虐渣重塑原主的悲惨命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故事目录:女帝的红颜时代秀才女儿的似锦年华猫咪的战争大脚公主驭山河我靠直播养萌宠和亲的女王大人白富美和凤凰男我在古代搞基建女明星的十年无性婚姻将军夫人要带兵我是元阴之体星际…
  • 硬核女炮灰(快穿)
    青棠张珩《硬核女炮灰(快穿)》
    她是出生即巅峰的帝后独生女、她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她是猫族最后的公主、她是最正统的皇家血脉、她是拥有几十种世界珍稀物种财富的继承人、她是拥有大量部属和滔天财富的女王、她是首富独女她们一出生就在别人拼尽一生也难以企及的终点,却总是把一手漂亮的好牌打得稀烂。都说情深不寿、慧极必伤,世人赞颂恋爱脑…
  • 穿越之杀手任务
    穿越之杀手任务
    《穿越之杀手任务》完结 作者:水玲离 题记 是不是你平凡就一定是丑小鸭?是不是你普通就会是麻雀? 不,不要忘了,丑小鸭最后的结局是它变成了美天鹅;麻雀也可能飞上枝头变凤凰的哦 这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机遇,请耐心等待,真诚地许愿,幸福也许在下一秒就来到你的身边 世事多变,上天给了每个一人个机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