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绿锦】的小说是什么?
  • 祸国毒妃
    卫子谦绿锦《祸国毒妃》
    一朝穿越,她用催眠术蛊惑人心,奈何只有那个冷面王爷不买账?王府斗智,唇枪舌战,谁敢犯我?且看21世纪资深催眠师在古代斗智斗勇,为他拿下富丽江山!【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重生弃妇的美好生活作者:锦瑟霓裳(晋江2012-09-18vip完结,种田文)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01被休弃陈国,开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01被休弃陈国,开元二年,自从新皇登基以来,比先皇更加重视文治武功。为了更好的选拨人才,更是在今年加开了恩科。六月初,大考结束,榜单挂出来。最新出炉的状元公,又让京城人开了眼界。让人津津乐道的不只是新…
  • 重欢宴
    重欢宴小说
    定北侯沈冽有个心魔,对女人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有一日被人成功撩了,而后日思夜想,欲罢不能。苦寻之下,才知道人家已嫁为人妇。他勾唇一笑,媳妇这玩意怎么让,抢!有一日,他将她直接堵了,知道今天是什么天吗?陆菀:?沈冽道,想你的每一天。陆菀:沈冽又问,知道你是什么人吗?陆菀:?沈冽道:我的侯夫人。…
  • 惊世妖娆,凰女千千岁
    惊世妖妃 凰女千千
    简介:边境有女匪,不仅无恶不作,还公然抢夺了天朝供物八卦象!龙椅上,一双锐利黑瞳刹那抬起她,21世纪超级女特工,竟穿越成沙漠女土匪!铤而走险,只为找寻一个惊天的秘密,却不料触怒天威!他,御天皇朝帝君,颜值逆天,智商惊人,率雄狮百万只为围剿那个女人
  • 穿越之御天凰女
    穿越之凰女
    边境有女匪,不仅无恶不作,还公然抢夺了天朝供物八卦象!龙椅上,一双锐利黑瞳刹那抬起她,21世纪超级女特工,竟穿越成沙漠女土匪!铤而走险,只为找寻一个惊天的秘密,却不料触怒天威!他,御天皇朝帝君,颜值逆天,智商惊人,率雄狮百万只为围剿那个女人
  • 极品毒妃:嚣张小师妹
    小师妹嚣张
    “主子,师兄要另娶他人了。”某姝咬咬嘴唇“无事,待我成为他嫂嫂,大家还是一家人。”“主子,王爷一夜未归,宿在花楼。”某姝撇撇嘴角“无事,待我明日把城中姣好都抬回王府,帮他享尽美色。”“主子,公子他他说您毫无妇德,武功奇差,天资愚钝,不可救药。”某姝抽抽眼角“无事,待我一副哑药毒哑他,便耳根…
  • 重生弃妇的美好生活
    重生弃妇的美好生活小说
    悲愤而亡,幸又得重生。这一生,她定要好生奉养母亲,教好弟弟,努力奋斗奔小康!这一生,她要改变命运,要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不会为了任何男人而放弃自我,她要为自己活一回......内容标签:重生、布衣生活、种田文、宅斗。第一章:被休弃陈国,开元二年,自从新皇登基以来,比先皇更加重视文治武功。为…
  • 玩转西游之猪八戒打天下
  • 权王谋妃
    小说《权王谋妃》TXT下载
    镇南王府的南华郡主,谁不知道她是个病痨鬼,活不过双十。可就是这么个病恹恹的断言活不长的人,竟然嫁给了容亲王。容亲王是谁?玉质金相,貌若潘安,风度翩翩就差没将世间所有美好的词语都用在他身上。可就这样一个所有未出阁女子心中的佳婿,竟然娶了个短命鬼。顿时整个盛京都轰动了。所有人都在咒骂南华郡主,…
  • 打酱油的红楼人生
    去酱油的生
    胎穿了,有个随身空间做金手指,可惜她新身份是个富几代,完全没什么大用啊!各位亲朋好友,本人纯属练手,脑洞大开,逻辑混乱的地方请多包涵,不能保证日更,所以也不知何年何月完结,说不定三五天说不定一两年,请不要介意啊!娱乐自己而已,想到什么写什么,但愿能真正完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