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罗云阳】的小说是什么?
  • 无上崛起
    小无上崛起
    紫日当空,天地巨变,皓月有缺,虚空相连!经历了一场被称为大破灭灾难的地球,大部分的生物直接死去,人类在最后的安全区域苦苦坚守,可是他们面对的,不只是变异的凶兽,还有那随时都能破开空间壁垒,进入地球的巨大源兽!生长于危难之间的少年罗云阳,得属性调节器,从而走上了一条崛起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小说《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TXT下载
    [穿越重生]《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完颜格格(潇湘vip2020.12.04完结) 内容简介: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 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 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 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 北冥离…
  • 三少,你的马甲掉了
    小说《三少,你的马甲掉了》TXT下载
    林听名校学霸,人美歌甜,一跃成为娱乐圈新晋红人,忽然爆出有个贫穷男朋友——微博八卦:粉丝A:“我女神大概是真爱吧,祝幸福。”粉丝B:“软饭男请滚粗!我家听听值得更好的!”B大论坛:“我今天看见林女神的男朋友了!帅到发光,闪瞎我的狗眼!这样的软饭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沓!!”当事人林听充耳不闻,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