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罗孝】的小说是什么?
  • 术主
    罗修罗岱《术主》
    东方,盛产术者。新书:星尘武装2012.3.16开始上传
  • 牧龙师
    牧龙师
    起点VIP20220601完结 这片大陆上任何生灵都有几率化龙。 传言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的一道龙门,跃过之后,宛如苍穹日月,耀眼辉煌。 人也是如此。 人的龙门就在于化身牧龙师。 四处找寻那些即将化龙的小幼灵,将它们驯养成当世无双的龙王! 召唤流热血龙
  • 牧龙师
  • 重生之逛荡
    重生之逛街
    人生就像是一个迷宫,无数人都在里面绕来绕去,永远不知道下一站在什么地方,等待着自己的又是什么。无数人皆在迷宫中逛荡,他孤寂地站在迷宫外,冷眼旁观。(以为能记忆着你的。以为能让它陪伴着你的。我地話過要兼埋變老噶。可惜你走了,我已走火入魔。
  • 牧龙之魔法的世界
    牧龙之魔法的世界
    这是根据乱的牧龙师和全职是结合的书一样有魔法师,牧龙师和神凡者生物的等级是:奴仆,战将,统领级,君主,帝王魔法师的修为是人:初阶,中阶,......
  • 毒凤九小姐
    白凤九的姐姐
    她是天才级特工,第一次任务失败带着一本神秘古书一起穿越了一不小心掉落到了龙,撞破了暴君的好事。这个王妃欺人太甚!暴君是用来虐的,钱是花的,武功是欺负弱小的,美貌是骗小孩糖果的,宝剑是用来烤田鸡的琴棋书画不会,洗衣煮饭嫌累权力?没兴趣。宫斗?不会。特工学校没教宫斗,只教了格斗!敌人?微笑和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