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罗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 春种秋歌
    小说《春种秋歌》TXT百度云
    父亲病了,杜秋歌为了亲情,毅然的辞去了高管的职务,回到家乡去照顾父亲和母亲。不过在陪伴父母的同时,杜秋歌也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在摸索着创业的过程中,他得到了爱人无私的奉献,家人、朋友真诚的帮助;最终他和他们开拓出来了一条......养老、助老的新途径。在事业拼搏的同时,他也经历了爱情的坎坷,…
  • 阴阳师联盟
    小说《阴阳师联盟》TXT百度云
    新书传统武侠《刀客的江湖》已上传,去看看呗。————————————————————对妖魔鬼怪而言,钱小山是不要命的符篆师,对队友而言,他是可靠的战友兄弟,对道门而言,他是全身阴气的邪魔外道,钱小山自己呢?他只想活着,好好活着。
  • 不靠谱大侠
    下载不靠谱大侠
    小说不靠谱大侠简介:他曾在街边摆地摊,也曾是幸福里一哥;他是能让垃圾集中营的猴子们望风而逃的辣手扛霸子,也是小萝莉眼中内裤外穿的人;他喝酒打架爆粗口,也有侠骨柔肠扶危济困;他曾穷困潦倒痛失所爱,亦有解语佳人俩俩相望;有一天,他会成为盖世英雄,踩着七色祥云——和你和我,继续在这个不靠谱的都市…
  • 不靠谱大侠
    小说《不靠谱大侠》TXT下载
    《不靠谱大侠》作者:田十 内容简介 他曾在街边摆地摊,也曾是幸福里一哥; 他是能让垃圾集中营的猴子们望风而逃的辣手扛霸子,也是小萝莉眼中内裤外穿的超人; 他喝酒打架爆粗口,也有侠骨柔肠扶危济困; 他曾穷困潦倒痛失所爱,亦有解语佳人俩俩相望; 有一天,他会成为盖世英雄,踩着七色祥云——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