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罗荒】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神帝
    太古神帝
    【2017最燃玄幻】丢失记忆的林宇,因为一枚无上金丹,将引发怎样的传奇?全新的修仙背景,全新的力量体系,每一次探索,都将是全新的大陆。实际上,这是一个讲述一位平凡少年,因为机遇,开始一段最现代化修真之旅的故事。而这个快要毁灭的世界,究竟藏着怎样的惊天的秘密?”你说练丹?我练的全是极品。“”…
  • 太古神帝
    太古神帝
    3Gvip完结 列位少年王的姬阳,遭同族陷害,落魄为三灾门杂役弟子。少年壮志,怎能就此认命?历经磨难,终得太古人龙传承。修太古神术,血脉升级,终化神龙!这一世,辱我之人,我必诛之。这一世,负我之人,我必灭之。这一世,人龙觉醒,我为太古神帝。
  • 蛮荒争雄
    曦儿铁寒《蛮荒争雄》
    野林铁少梦中伤,墨夜藏身洞外光;生死苦难真兄弟,铁血仁义伪情殇;百族游历得佳人,昆山险境命垂亡;壮志激斗厉少士,兽甲横披争蛮荒。罗荒新书,异界大陆争霸天下!求包养、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