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罗衍】的小说是什么?
  • 仙屠
  • 罗衍传
    罗衍传
    虚空界,一个超越所有微尘宇宙的世界。诸神在此诞生,在此延续属于自己的世界。阿修罗王被神王流放,自立一界,创造了修罗族。随着时间发展,神族发现了“神纹”这样奇异的技术,并依靠它来发展自己的科技,而头脑简单的修罗族,从那一刻开始,与神族的差距变得越来越大。灭族,危如累卵亚历万年,被神族流放的修…
  • 仙倾
    罗衍宇文《仙倾》
    浴血转战三千里,只是传奇故事的开端,<br/>了却君王天下事,从此逍遥自在天地间。<br/>三国末年,吴国兵败,少年武将罗衍带昭华公主从千军万马中杀出重围,开始了惊心动魄的逃亡,大江中的一次偶遇,改变了两人的一生,让他们进入了一个如梦似幻,恢弘灵奇的世界,开始迈上了…
  • 星海战队
    海贼战队综漫小说
    星海浩瀚无垠,无数星球孕育了无限生命,他们有生有死。罗衍是星海战争的亲历者,也是牺牲品。当战舰的炮火不再敬畏生命时,他开始重新审视霸权下的星海文明。当他觉得秩序和规则需要重建时,他便组建了象征和平与希望的星海战队。谁是侵略者,谁又是反抗者。谁是主宰者,谁又是复仇者。谁是和平使者,谁又是战争…
  • 罗小黑之绝对领域
    罗衍老君《罗小黑之绝对领域》
    问,成为领域之后,第一件事情,你想做什么?罗衍考虑着,随即看了看下面,那只正要瓦解自己的正主。“我想刀了它。”
  • 罗小黑的世界之旅
    小说《罗小黑的世界之旅》TXT下载
    别人穿越都是穿越成大佬,要么就是龙傲天附体,唯独我却穿越成别人的能力,而且,现在正主就要瓦解我,我该怎么办呐?!“别呀,巨佬,我们还可以商量一下!”节奏不快不慢,预计很快会和原著剧情接轨。
  • 最强瞳术在异界
    火影瞳术在异界的小说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如果“写轮眼”的出现,注定罗衍在这个世界上的不凡之旅,那么他为什么不去拼一拼,站在这三界之顶端,去俯视它,去主宰它?且看拥有“写轮眼”这个金手指的罗衍,会将如何去主宰这片强者为尊的异界!!!
  • 修仙从时间管理开始
    修仙从时间管理开始
    朝为昆仑炼气士,暮归蜀山做剑仙。偷得蓬莱三千法,无人辨我是忠奸。这世间有万条大道,条条通往长生。寻常人只取一条走,我却被迫全要。别问,问就是时间管理!...《修仙从时间管理开始》是幽祝精心创作的都市。
  • 修仙从时间管理开始
    “距离世界毁灭倒计时:一千年。”“请抓紧时间寻找补天石。”“点位一:昆仑太清宗,金岭洞府。”“人物身
    “所以你一直在骗我,是吗?”她颤抖着抬起目光,却发现自家师兄那原本熟悉的面容,此时却陌生得可怕。“欺骗?怎么说呢。”师兄轻蔑地笑了一下,摇摇手指,“只能说你们所有人,从一开始就不了解我的真面目罢了。”他潇洒地转过身,向着至高的天空王座信步走去。绝世剑光,炽海怒焰,星斗银芒若巨潮般汹涌袭向他…
  • 爱哭鬼
    爱哭鬼
    《爱哭鬼》完结+番外 作者:狄恩恩 安俊杰很艰难很艰难地爬到金字塔的顶端,当他俯首时,才发现世界一片荒芜。 罗衍很完美,完美到每一次恋情都无疾而终了。 现在遍体鳞伤的安俊杰,和圣母转世的罗衍能够走到一起吗? 一切皆有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