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美惠】的小说是什么?
  • 干物女,湿物男(txt完结)
    干物女,湿物男(txt完结)
    【内容简介】 干物女,顾名思义——像香菇,干贝一样干巴巴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放弃了恋爱,不上班的时候不出门,不化妆,会穿着高中校服在家睡觉,歪斜躺在沙发上喝啤酒看八点档 湿物男,顾名思义——像葡萄,密桃一样湿嗒嗒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就连睡觉也会敷上面膜,生活多姿多彩,私生活更是可以用糜烂来…
  • 玉棋子
    张磊美惠《玉棋子》
    《玉棋子》故事提要——这是玉棋子巧遇翡翠棋盘荣获大师珍藏的天机。这是玉棋子在黑与白的世界里谋求平局的梦想。这是玉棋子辗转破碎苦苦追求知音棋手的辛酸。一个从大学时期逐渐崭露头角,顺风顺水的男主角平步青云,获得前途一片光明,众多爱慕者后突然放弃这一切,毅然南下工作,单身创业。工作波折不断,自己…
  • 族之鬼
    族之鬼 起点
    厉鬼为主角的玄幻故事,魂体双修的强悍天赋。有都市的交锋,有遗迹的冒险。发掘秦时古墓时遇到的震撼的尸兵群,遗失的世界居然仍旧有半人马、精灵以及诸多神秘人种的存在。释迦牟尼,你居然没死!什么!你仅仅是释迦牟尼退下的躯壳!那释迦牟尼呢?天啊!紫骨魔佛惊现天地!埃及政府绝密消息,埃及法老木乃伊们似…
  • 报复游戏:逃不出总裁的掌心
    报复游戏逃不出总裁的掌心小说
    两年前,她还是一位乖巧可爱的千金小姐,十七岁的她却有着一位风/流/成/性,一无是处的未婚夫。她只不过是解除了这段滑稽的婚约罢了,却换来一场至命的灾难,成为了一个嗜血男人的囚奴女佣。他恨她,绑架她,用最残忍的方式贱踏了她的自尊,强占了她的身心。然后爱上她,当他想用真爱弥补创伤的时候,她却遭受…
  • 无限斯特拉托斯之新的危机
    伊宇佐泽美惠《无限斯特拉托斯之新的危机》
    在未来世界出现了一种只对女性有反应的、世界最强的超级兵器“InfiniteStratos”,通称IS。因为IS的问世,性别平等被破坏,世界变......
  • 都市鬼临
    青武美惠《都市鬼临》
    厉鬼为主角的玄幻故事,魂体双修的强悍天赋。有都市的交锋,有遗迹的冒险。发掘秦时古墓时遇到的震撼的尸兵群,遗失的世界居然仍旧有半人马、精灵以及诸多神秘人种的存在。释迦牟尼,你居然没死!什么!你仅仅是释迦牟尼退下的躯壳!那释迦牟尼呢?天啊!紫骨魔佛惊现天地!埃及政府绝密消息,埃及法老木乃伊们似…
  • 四月季
    四月的季节 小说在线阅读
    四月是江南最潮湿阴冷的季节,是最拖泥带水,犹豫不决,缠绵悱恻的季节,也是最不堪一击的季节。陈染起床的时候,看到了桌上的留言条,字迹潦草,但是清秀干练,间架结构疏密得当,一看就是习过书法的人。没错,这就是先生徐蔚的字迹。两个人在手机盛行的时代,还用这样原始的方法留信息,实在让人羡慕和不解。但…
  • 吸金萌宝:天才儿子俏妈咪
    吸金萌宝:天才儿子俏妈咪
    《吸金萌宝:天才儿子俏妈咪》 作者:猪小忆 简介: 为了十亿聘金,容貌俏丽的白琉璃嫁给了深城TC集团绯闻不断的文斯逆。白琉璃有两个秘密,她是白家私生女,还是未婚妈咪,用白家女主人的话来说,跟她亲妈一样天生就是个贱货!老公就是提款机,只要能养活她和儿子这两个大小米虫就OK,管他跟什么女人…
  • 逃不出总裁的掌心
    逃不出总裁的掌心105
    《报复游戏:逃不出总裁的掌心》婚约婚约感谢各位亲爱的朋友支持天琴新书。无间断更新此文写的是《错拐妈咪》中龙皓轩和叶佳的故事。因为在妈咪文中设定了大概的故事框架,而又一不小心被我设定成从虐开始了。所以本文将会涉及到一些虐身的情节,其实我本人是很不喜欢写虐身戏的,但妈咪文中给龙皓轩和叶佳垫定的…
  • 嗜血狂婚:错嫁冷情总裁
    小说《嗜血狂婚:错嫁冷情总裁》TXT百度云
    大街上莫名被捉,她被绑架到一个诡异的豪宅内,随后就被一个神秘的邪魅男人带入家里,成为他的私家佣人在宅子内,她受尽磨难,她见到了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同一张面孔下,一个嗜血残忍,对她百般虐待,一个温文如玉,对她百般呵护。看着那个温文儒雅的二少爷,她以为自己找到了救命稻草,殊不知原来他恨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