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美森】的小说是什么?
  • 喜美古代恋——你好,我叫喜淼
    喜美古代恋——你好,我叫喜淼
    喜美感情线,背景在古代。作者是学生,更新时间不定文笔不怎么样,(休息日文笔最好,一定要看!!!!!)但是还是想写前世番外正在更新中,正文先放......
  • 吉永家的石像怪
    加古鲁雅臣《吉永家的石像怪》
    御色町是一个平凡又和平的小镇,这里住着一个特别的家族吉永家。有一天吉永家的长女吉永双叶抽中商店街的奖品。那个奖品就是一只会说话的狗石像。就在这一天,吉永家和御色町的居民的生活变得多采多姿。本作品叙述了会说话的狗石雕像加古鲁担任吉永家的护卫为中心,与御色町的居民与商店街的故事。
  • AKB0048之寻找自己的最初的梦想
  • AKB0048——平位次元
    智惠杏儿《AKB0048——平位次元》
    【随缘更新,节假日更新,已签约,偶像粉请进】蓝雪樱从地球穿越到AKB0048的世界中,却发现,这里的一切设定都和她所知道的AKB0048完全......
  • 浮图关
    浮图关
    晋江VIP2022121完结 总书评数:1401当前被收藏数:1894 1. 陆诏年在档案馆读到一段故事,故事里的人便入了梦。 男人和她一样姓陆,梦里唤作小哥哥。 他教她功课,同她策马驰骋,淌过清泉,浓烟滚滚的山野,他们朝着朦胧的月亮起誓 陆诏年梦魇缠身,经大师点化,重走梦中之境可解。 为…
  • 樱花盛开的季节
    盛开的樱花林下在线阅读
    花开花落会有时,看樱花普出的三段恋曲:樱花序,樱花烙,樱花辿
  • AKB0048之新的时代
    楚方真琴《AKB0048之新的时代》
    她是片桐敦子(也就是13代前田敦子)的亲妹妹,当她得知姐姐消失后,便前往akb0048寻找姐姐消失的原因。她会找到吗?
  • 水黄金
    水黄金
    世界需要动力,文明需要能源,高质的生活需要机器做更多的事情,当石油、煤都挖完了,水电开发完了,核能生产遇到危机,我们就剩下收集更多的阳光这一条路了吗?都说上帝是仁慈的,佛祖也是仁慈的,关上一道门就会给人类打开一扇窗,窗户打开的时候还需要有秩
  • 综漫之守护之路
    菊乃晨君《综漫之守护之路》
    新人新书,求支持!望着担忧的众妹子,晨胧一脸感动的说道:“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回来的。”我的原则是’与那种让人深受感动的悲哀结局相比,不管是多么陈腐的机会主义也没关系,只要是大家一起幸福地微笑着的幸福结局,就足够了啊。’所以很大的剧情是原作。不喜勿入
  • 试婚(txt完结)
    试婚(txt完结)
    (千风) 秦维维小小年纪就享有「股神」美名在见到同为商业奇才的穆宇满脑子想的不是讨教、切磋和取经而是:这男人该死的性感,不知缺不缺女朋友?交女友,呿!他才不做这种劳民伤财的蠢事她喜欢他,他看她顺眼,男欢女爱第一条件成立至于能否天长地久?直接进行婚姻实验TryTry看啰!试婚首日,两人床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