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翠荣】的小说是什么?
  • 嫁给残疾夫君后被宠坏了
    江嫣翠荣《嫁给残疾夫君后被宠坏了》
    她被陷害嫁给“残疾”世子。新婚夜,她屈辱受死。再睁开眼,却是另一个“人”。渣男欺她,她手起刀落。庶妹辱她,她以牙还牙。只是,她的世子丈夫却宠她?唐衣:那我便护你一世周全。...
  • 不御坤宁
    小说《不御坤宁》TXT百度云
    前世,姜瓖历经命运的毒打,父兄被害家破人亡,她被强行灌入绝子汤后永世为奴,姊姊难产而亡,她带着孱弱的孩子艰难苟活,携子回宫后,她每日被仇人灌入毒药,等来的却是孩子被赐死的噩耗。在噬骨的仇恨与怨气中,她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却重生在携子回宫的那一年重活一世,她不惜委身于断袖之癖的奸佞,只为手刃仇…
  • 追魂夺命碗
    追魂夺命碗
    “我叫花妮儿,妹妹叫花瓣儿,我们俩都香香的”故事开始于一家乡村的杂货铺,梁见义从杂货铺老板口中得知了一条莫名其妙的传言。不成想这条传言已蔓延至整个山区,人们争先恐后地按着流言办事,防止给人留下话柄。由此引起一系列意外死亡、自杀事件,到后来甚至出现了杀人案。丑陋的人性暴露无遗,落后的传统观念…
  • 穿越农女有系统
    穿越有系统的女生小说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有为女青年有朝一日穿越了,还是穿在了吃不饱穿不暖的十岁小娃娃身上。简书表示这也太狗血了,更狗血的还在后头,她凭着一己之力得来的生活,凭什么要给别人分一杯羹。开玩笑!她简书从来就不是认命的主,什么极品家人,地主...
  • 摄政王又在偷看朕的贴吧[穿书]
    季平辉王朗《摄政王又在偷看朕的贴吧[穿书]》
    【本文将于2022年6月9日倒V,倒V章节2353,看过的小天使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当天奉上万字章。每天前三条评论降落红包,承蒙厚爱,鞠躬~】杀伐果断痞帅攻X赤子之心热血受《孤傲狂霸天下大帝》讲了一个杰克苏皇帝自小命途多舛,最终扳倒太后战胜了妄图谋权的摄政王,终于独占江山的故事。现代人裴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