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耀德】的小说是什么?
  • 遗孀
    遗孀 席绢
    刘青霞,出身于豪门世宦,十八岁又嫁给中原首富:尉氏县人刘耀德。但上天戏人,她却在二十五岁丧夫孀居。年轻孀居的她,坐拥巨资的她,身单力薄的她,膝下无一男半女的她,面对族人的排挤和明争暗斗的夺财,应该何从何从(备注1:伟大的革命导师——孙中山先生曾说过:南有秋瑾,北有青霞。可在中国,一说起秋瑾…
  • 遗孀
    遗孀
    《遗孀》起点女频VIP完结 作者:韩咏明 现在,我挑选二三篇篇幅短小的史料记载,供读飨读: 一:《女士沿义》:尉氏县刘青霞女士,富而不甘为守财虏也。留学东洋,素多热心桑梓,日前以汴绅筹办中州公学、中州女学,经费竭蹶,特来函告捐银一千两,以资应用。若刘女士,诚加人一等矣。(本文原载清光绪…
  • 半州风云
    吴伟韩春《半州风云》
    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到本世纪二十年的,四十年的半州,已经经过了风风雨雨。四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人,只有慈悲心,感恩心,恭敬心,才能善终。
  • 关于王无耀可拥这种事
    耀德温蒂《关于王无耀可拥这种事》
    王一定要是勇者吗,最强的剑修,最无敌的法者,坐拥江山手握重权。不不不,真正的王,是孤寂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