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老甄】的小说是什么?
  • 火爆娇妃:腹黑国师狂宠妻
    火爆娇妃:腹黑国师狂宠妻
    《火爆娇妃:腹黑国师狂宠妻》作者:凌七七 潇湘VIP20180228完结 66.6万字49.5万阅读1746收藏 魅,现代第一废柴杀手!不就是上山找神棍算命,谁知误踩香蕉皮,一朝穿越到轩辕国,成了第一耻辱郡主——百里念卿!甚至还面临被射成刺猬的危险! 侯陌,轩辕国师,白衣翩翩,风华无双,…
  • 火爆娇妃:腹黑国师狂宠妻
    火爆娇妃腹黑国师
    魅,现代第一废柴杀手!不就是上山找神棍算命,谁知误踩香蕉皮,一朝穿越到轩辕国,成了第一耻辱郡主——百里念卿!甚至还面临被射成刺猬的危险!侯陌,轩辕国师,白衣翩翩,风华无双,腹黑无敌,智倾天下。这女人第一次见面就说要嫁他,这胆子真是大的出奇啊!精彩片段抢先看某女气急败坏,“侯陌,你丫的手往哪…
  • 梦话集
  • 神秘复苏:超级鉴宝系统
    小说《神秘复苏:超级鉴宝系统》TXT百度云
    一百年前,即联盟历3000年。蓝星灵气复苏,各界空间屏障渐渐消融,各种诡秘世界缓缓与蓝星融合,有神话大墓破封,有各种各样的神话异宝出土现世。这些神话异宝,可以强大人类联盟,但也有神话异宝,会给人类联盟带来无尽灾祸。在这样的情况下,蓝星就催生出了一种崇高(试毒)的职业。鉴宝师!父母祭天,法力…
  • 十二度的甜 完结+番外
    十二度的甜 完结+番外
    晋江高积分VIP2019614完结 总书评数:10965当前被收藏数:8602 正文已完结,甜甜DER番外进行中。 IBU是酿酒师使用的国际苦度计量单位,人能感受到的苦度在12IBU以上。 而甄恬,是陈醉的甜度计量单位。 12度的甜,刚好令人醉。 一句话:啤酒是苦的,但你是甜的。 女主啤酒…
  • 重生梦想花开
    重生之梦想花开无弹窗免费阅读
    重回94,让梦想插上翅膀,在旧时光里绽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梦想花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梦想花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梦想花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兵王的贴身女总裁
    小说《兵王的贴身女总裁》TXT下载
    十几年前的商业比拼,林家破产。被污蔑而离家出走,被一代杀手收留。归来时,父亲已狼狈不堪。为家,为自己,争回曾经失去的。
  • 都市唢呐师
    唢呐师
    百种乐器,唢呐为王。千年琵琶万年筝,一把二胡拉一生,唢呐一响全剧终。一觉醒来,少年唢呐师韩天发现自己的唢呐竟然变的如此神通广大,甚至
  • 伪装名媛
    伪装名媛
    晋江VIP201906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481 嫁给简居宁之前,甄繁日常炫富; 嫁给简居宁之后,甄繁日常炫夫。 网友评论风向从“甄繁给简居宁提鞋都不配”变成“简居宁今天跟甄繁离婚了吗?” 某天,简居宁忍无可忍,“说吧,你想让我怎么死?” 甄繁努力露出一种无害的微笑,“亲爱的,你这是…
  • 神定天下
    神定天下
    意外穿越到地球,林曦选择了一条逆天练体路,练体,寻宝,盗墓,探寻玛雅一路披荆斩棘,渐渐发现地球隐藏的秘密,走上地球巅峰。另一条线,林曦刚至地球,偶得重宝,却遭突变,神魂一分为二,穿越到神魂空间,开始终极炼魂之路,炼魂不成,必老死空间,练体,练气,炼魂,三种修炼,万年布局,林曦一路艰辛,却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