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老皮】的小说是什么?
  • 活在流水线上
    小说《活在流水线上》TXT百度云
    《活在流水线上》故事提要——随着深圳特区的建立,拉开了广东经济改革的大幕。南方从此一下子变成了全国富人与穷人聚集的地方,汇集了当下中国几乎所有的没有正式和低文凭而胸怀梦想的无知青年。使得完成了与未完成或逃学厌烦应试教学的九年义务的70、80后的农家子弟有了比父辈多了一条选择人生道路的机会,…
  • 先祭:三世之恋
    老皮伊莱《先祭:三世之恋》
    本篇主要以先祭为主哦。也会有其他cp。这是作者第一次写文章,不喜勿喷。
  • 梦境之匙
    钱蕾张雨霖《梦境之匙》
    周尧的一场梦在某一天成为了现实,同时他发现自己掌握了打开其他人梦境大门的钥匙。从那以后周尧开始尝试在每个与他相关的梦里一步步改变那些曾经令他后悔的过去,不知不觉间,其他人的梦境秘密也如同潮水般涌来,此时他才发现自己在人类的精神力量面前是显得如此渺小。然而梦境如同一个黑洞彻底吸引住了他的意识…
  • 最后一个海盗
    最好看的海盗小说
    这是一个谜一般的海盗世界!海盗王的后裔;古老的舰船和金灿灿的财富;那些飘荡在甲板上的幽灵和来自海底的怪物;守护财富的诅咒还是凄美的爱情!外号“亡灵”的主人公被迷失在了那一片属于海盗曾经辉煌过的时代,他将会带着他的同伴们向本不属于自己的命运发起挑战!
  • 这个sans莫不是真的是一个脑残?
    冷莫是不是这个莫
    [黑历史勿看]你好,我是叶辰,就是这个10个网文小说里有7个主角都在用的名字。我现在变成了一个算是半个自设的sans,并且现在已经穿越来到了......
  • 邪少韩星
    邪少韩星txt
    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性格不同,江湖的色彩也不一样,看世间春秋变换,道红尘人情冷暖,不同的人生,不同的江湖,且看《邪少韩星》给您慢慢道来!!风格:轻松、趣味、叛逆、high到爽幻想天空A组25号书友热招中:83404088欢迎大家加入《邪少韩星》的群,多多评论发言请路过的大大帮忙给加个收藏…
  • 我的枪战梦想
    吴景林安勋《我的枪战梦想》
    我只是,想要追逐我的梦想而已,仅此而已。
  • 我的青春低八度
    小说《我的青春低八度》TXT百度云
    一个文艺少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追求文学和爱情的事
  • 随身带着BGM闯漫威
    李从心托尼《随身带着BGM闯漫威》
    在我的BGM里,没有人可以打败我,就算是OAA也不行!李从心穿越到漫威世界,同时还觉醒了一个神级BGM系统,每一首背景音乐都拥有不同的功效。钢铁侠的新元素为何叫做“月棱镜”?雷神挥舞战锤究竟是为了80美刀,还是北方神的荣耀?漫威五五开的背景究竟该是《我叫TM》,还是《夕阳红》?灭霸为何带着…
  • 误入八零年代
    误入官场txt全集下载八零电子书
    一个家境小康的00后,意外来到了80年代,面对着陌生的时代,错位的关系,恶劣的环境,不同的观念,他该如何生存下来?能不能成就自己的事业?他的人生又该走向何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