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老缪】的小说是什么?
  • 珥笔茶食人
    谢澜苏棣《珥笔茶食人》
    大魏嘉宁年间,百姓好讼争。又遇变法,宫廷诡谲,党争不断。讼师女儿谢澜以缜密思辨能力,一步步从民间茶食人直登大内朝堂,成为皇家御用珥笔,由此结交了一群意气朋友,也得罪了权臣集团,屡招暗杀。友,她敬;敌,她憎。唯有苏棣这厮,授命与她一路相随,却又与她亦敌亦友。与她身陷尴尬中捉弄;情坠危险中相救…
  • 非尸不可
    老缪章允《非尸不可》
    这是一本技术文,这是一本正文,这是一本严肃的小人物求生记。一觉醒来,懒散宅女变斗尸女战士。适者生存,剩者为王,活下去在一夕之间变成了生活的全部。零食,网络成了奢侈品,理发洗澡成了配给品。从陌路到末路,有多远?从陌路到兄弟,要多久?也许只有这一刻起,我们才有机会知道答案。你好,蕪是郭蛐蛐,欢…
  • 末世下的平凡人生
    平凡人的末世生存
    末日来临,丧尸横行,社会秩序的崩坏,人伦道德的丧失,平凡的张煜该如何生存下来?
  • 末世之渊
    末世之渊txt
    上官宇高考结束后,和同学们组团旅游,却遇到了丧尸爆发,意外的迎来了末世。杀丧尸,搜救幸存者,成为末世最强者。除了丧尸,还有更强大的外星生物,在这举步维艰的末世里,他需要找到末世之渊,并重启它,终结这末世,然而这一切绝不会那么简单。(书友QQ群:561781537)
  • 巨鲸座
    巨鲸座 摩西斯
    b内容介绍:/b一个出身在乡下的孤儿,因为与正常人不一样,被镇子上的人厌恶,准备自杀,无意遇见了因为恋爱失利来到奶奶家散心的单良,在现代的背景下,他打算用自己的力量去拯救这个无依无靠的女生,渐渐地他也从社会中磨练自己。与此同时他也邂逅了许多女生,与这些女生发生了很多故暧昧纠缠不清的故事,但…
  • 娇妻物语(全
    娇妻物语(全
    【人妻超大合籍】【全】【作者:不详】
  • 娇妻物语
    人妻物语
    【人妻中短篇合集】【314本】【作者:多人】
  • 娇妻物语
    娇妻物语
    【人妻系列】【多部】【作者:多人】
  • 娇妻物语(全)
    娇妻物语(全)
    [都市] 娇妻物语(全)[TXT/UMD]
  • 娇妻物语
    娇妻物语
    【人妻系列】【多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