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耿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成了妖孽
    重生成了妖孽
    在女神婚礼的一场大火之中,他失去了生命。神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让他抓回本该属于自己的女神。而他笑了,如果有重生的机会,他一定要用先知先觉的能力,成为马云马化腾,他要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谁还会娶女神,他要所有的女神都膜拜他!然而,神在跟他开玩笑,让我有了妖孽一般的人生,不要啊!各位书友要是…
  • 复仇代理者
    赵云华唐鸣舟《复仇代理者》
    为了不被抹杀,十六接受委托者的任务,穿梭在不同的世界,代表正义虐渣,拯救委托者的信仰。
  • 玄幻:开局激活圆满之眼
    黎劲戚光祖《玄幻:开局激活圆满之眼》
    【都市+穿越+全球高武+轻松+搞笑+热血+无敌】黎劲穿越到全民修行,异族称雄的陌生世界,变成一个天赋平平、身份卑微的荒民小子。结果他意外救助荒原盗贼,激活神奇的圆满之眼。看到一式普通桩形,便推衍出斩神诛仙的上古奇功!看到一招炼药手法,推衍出完整的药炼总纲黎劲倚仗圆满之眼的神奇功效,闯秘境、…
  • 大匠
    耿欣扈天昭《大匠》
    祝崛给九天十地带去了一整套的金属加工设备,所以他有一个邪恶的计划,他计划着拿车床车法宝,拿自动锤锤神兵,让圣剑变飞剑,把霜之哀伤改火属,名剑山下通地铁,天宫之上开机场,高压锅里炼仙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穷捉魂师
    史上最穷捉魂师
    石烂最喜欢的就是睡觉,而身为地仙的徒弟,他也得到师傅的真传——喜欢以活埋的姿势睡在地里人类送过来一谢礼,石烂默默地躺在了“谢礼”上睡了一觉后,眼睛亮极了,这个床好用!从此以后,世俗间便多了一位为了床而出来抓鬼赚钱的大师。——传言,阴气最重的巫山中住着一名为石烂的青年,他非人非鬼非仙非魔,却…
  • 想起西藏
    小说《想起西藏》TXT下载
    如果你有梦想,就到藏地去吧,在那里你可以找到你梦想的地方。如果你没有梦想,就到藏地去吧,在那里,你可以找到你的梦想。在西藏的每一天,都会遇到一些事,认识一些人,这些事这些人让人的西藏之旅丰富多彩。这本文集是作者近年在西藏旅行时看到的,经历的风土人情。记录着作者对西藏的感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买个金手指吧
    小说《买个金手指吧》TXT百度云
    “卖个金手指可真不容易啊。”沈经看了看眼前的少年,可怜兮兮的说道:“少年,买个金手指吧。我这里有几亿年的青龙骨,可以提升实力,还有穿越道具,你想要什么程度的外挂,我这里都有啊。”“沈哥!”一个虎头壮汉朝着沈经跑来。“虎王啊,你怎么不好好当你的妖族首领了?”“沈哥,再卖给我个金手指吧。”“这…
  • 婚痒难耐,首席一吻情深
    a市深夜许是白天刚下过一场大暴雨的关系,空气中仍残留着股浓浓的青草味儿,整座城市被一层层雾气包裹,透
    【沙发上,他们彼此将自己的第一次交付,从此疯狂缠绵!】第一次见面,他误以为她要嫁给他父亲,当他的后妈,于是他毫不怜惜的夺走她宝贵的第一次;第二次见面,她跟她男朋友正在包厢约会,却被他意外撞见,他气急败坏的向她男朋友宣布她已是他的女人;第三次见面,她恶作剧的送了他一份神秘大礼,害他在媒体记者…
  • 辣椒汽水
    辣椒水灌肠
    郗泽的朋友问:“郗泽,你不是喜欢性格泼辣的女生吗?你现在总待萧迩身边,是怎么回事?”郗泽说:“显眼的辣椒不一定辣,不起眼的小辣椒不一定不辣。”朋友不懂问:“什么意思?”郗泽说:“你不需要懂,一辈子都不需要。”······萧迩和好友一起看一部电影后,好友问:“萧迩,你身边谁最会撒娇?”萧迩不…
  • 亦见亦遇
    遇见银河小说盛亦
    遇见是偶然,确胜人间无数。漫漫人生路,总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事和人。有的是冲击过你影响或改变了你思想和生活的,有的却如同芥末小事。而在茫茫人海中,这样一个一个牵动着情怀给心灵深刻映象的遇见,每个都有着它不同的精彩。萧迩怎么也想不到,她会遇见这么一个既自恋又戏精,还毒舌和有仇必报的男子,和他成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