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聂少阳】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至尊修神
    都市至尊修神诀
    万界第一邪尊梁千邪,强势回归都市,重走修仙路,纵横天地间!千邪语录:前世欺我者,今生必杀之!前世助我者,今生必佑之!燕雀安知鸿鹄之志,萤虫岂敢与日月争辉?踏遍万界,顺昌逆亡,唯我梁千邪,独霸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修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至尊修…
  • 修仙风流
    风流修仙路无删减
    “任凭千万浮尘乱,我自一颗逍遥心。”华南之巅,世外桃园,逍遥自古有万法之尊的说法。万载古派,掌门标志逍遥令却离奇丢失,随着上代掌教的意外陨落而尘埋俗世。一个在世人眼中是个纨绔子弟的倔强男孩,十岁杀人,十四岁猥亵少女,从满门抄斩的龙家逃出的男孩,他的人生
  • 不败神王
    小说《不败神王》TXT百度云
    打破虚空,飞升上界之时,遭魔瞳天尊暗算,身死魂消,一缕残魂,得八卦丹炉之助,重回少年时代。这一世,他洞悉魔瞳天尊阴谋,破解八卦丹炉奥秘,万事了然于心,看他如何重回巅峰。于这天骄如星,妖孽似雨的煌煌大世中,战遍天下,败尽英雄,打破虚空,扶摇上界。成就万世不灭,万劫不磨的无上尊位,做那天上地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