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聂韵】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狂兵
    全能狂兵
    “我林叶的荣光不容丢弃,更不容人抹黑,任何人都不行!”华夏最神秘的暗狼特种队的队长林叶受命回都市保护抗战英雄的后代于岚,却遭到重重危险。这个曾经令人悍匪暴徒闻风丧胆的“暗狼的狼头”林叶不由得感叹,真正的危险不在远东与金三角,而就在身边!
  • 终极全能兵王
    终极全能兵王 小说
    “我林叶的荣光不容丢弃,更不容人抹黑,任何人都不行!”华夏最神秘的暗狼特种队的队长林叶受命回都市保护英雄后代,却遭遇重重危险,看他如何凭借一双铁拳战遍四方来敌,抱得绝色佳人娇躯入怀。
  • 超级狂兵女婿
    超级狂女婿 小说
    狂兵归来,当上了豪门女婿,本以为可以过上低调的生活,可是却遭受嘲讽和挑衅,反击之下,却意外崛起。
  • 阵道传说
    阵道传说
    阵法应天地气运而衍生,内涵天地万法!人体自古至今无人可以研究透彻。熟不知,人体千经百脉皆可为阵!!圣衍大6每一位出生之人都会有一个伴生灵阵。可供苍生修炼,然而每个人的资质,命数不同。有成有废。一个平凡的家庭因为一个奇怪的孩子的降生。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会有怎样的故事的!!诸君陪他一起,…
  • 王爷的腹黑王妃又翻墙跑了
    男主女主是郁清淼,赫连,清淼的小说是什么
    平定王战霁风的大婚轰动了整个京城。苏家大小姐苏凝月和战霁风的结合,在旁人眼中那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战霁风英姿飒爽战功赫赫,一表非凡武艺超强,但那都是以前的荣光。现在谁人不知,战霁风已然是废人一个。面目狰狞还双腿残疾,整日只能依附在轮椅上苟延残喘。而苏家大小姐苏凝月,那是典型的疯癫无德毫无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