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聿怀】的小说是什么?
  • 聿怀楼食单
    聿怀楼食单
    [穿越重生]《聿怀楼食单》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宿槿(晋江VIP完结) 【既有现代美食,也有古代美食。】 【朝代架空,请勿考据,谢谢!】 一句话简介:研究各式美食的日常二三事 立意: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达到所希望的目标 内容标签:布衣生活穿越时空美食甜文 主角:何叶,江出云┃配角:…
  • 聿怀楼食单 完结+番外
    聿怀楼食单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821完结 总书评数:73当前被收藏数:606 聿怀楼作为务城第一大酒楼,整日宾客迎门。 何叶也没想到一朝穿越,变成了聿怀楼掌勺厨师的女儿。 原本以为每天帮着父亲研发新菜品,在酒楼当学徒就是生活的全部。 江出云的出现却改变了她的日常生活,她隐藏身世也逐渐被揭开。 芡实粥…
  • 聿怀楼食单
    聿怀楼食单 txt
    聿怀楼作为务城第一大酒楼,整日宾客迎门。何叶也没想到一朝穿越,变成了聿怀楼掌勺厨师的女儿。原本以为每天帮着父亲研发新菜品,在酒楼当学徒就是生活的全部。江出云的出现却改变了她的日常生活,她隐藏身世也逐渐被揭开。芡实粥、烤红薯、油馓子梅花脯、广寒糕、菠萝饭吃饭乃人生第一大事,钻研如何吃饭才是生…
  • 回到90之重塑豪门
    回到九零重塑豪门
    【九十年代背景的都市爽文,过程1局1>男女主一句话简介:冷峻淡漠,眼眸深邃似古井般幽暗深沉,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智商爆表,生如皎洁似明月般光辉亮丽,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冷清女主她乱了他的城还是..
  • 小侯爷每天都想贴贴我
    小侯爷每天都想贴贴我
    [古装迷情]《小侯爷每天都想贴贴我》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阿瑟瑟(书耽VIP2022.3完结) 简介: “替嫁的身份是假的,但我爱你是真的。”——双重生【眼盲闷骚攻×前期谦卑后期恃宠而骄受】云慕身为替嫁世子妃,与小侯爷相敬如宾地生活了八年。八年后,清庄侯府被冠以“谋逆”罪…
  • 香蜜未扰惊鸿泪
  • 底层人民
    男主女主是匡楚,时宇,阮小玲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的故事,在地球上的每个角落,每一天都在发生,是绝望的故事。这里的世界,只有一个颜色,那就是黑色——不仅江湖是黑的,寻常巷陌,清修之所,就连最正能量的庙堂,也不乏黑色不过,相对黑的,是白,邪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底层人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底层人民最新…
  • 傅凉薄,我们重头来过好吗
    小说《傅凉薄,我们重头来过好吗》TXT下载
    许一笙连续两个星期都在公交车上遇见傅凉薄,傅凉薄是她的同班同学,往日里他们从来都没有在这一路公交车上遇见过,别说一次偶遇的机会,就连碰见他的机会都没有。高三这一个特殊的时期,偏偏屋逢连夜雨,许一笙从未来回到了过去,就是她高三时与傅凉薄唯一的渊源就是这一天。在未来,许一笙和傅凉薄大学时期就在…
  • 小狐妖的十载江湖
    小妖的江湖
    单纯小狐初入江湖满心期待,结果身陷权谋漩涡。魔兽出逃,乾镇摄灵,明潭血案,风云诡谲暗潮涌动。一心只想行侠仗义,美救英雄开启情缘!可是莫鸢看着这个黏在自己身上哭哭啼啼的小兔妖,仰天长叹:为什么会这样?这跟话本子里写的不一样啊!江湖路漫漫,任重道远。
  • 一盏合二
    莫彦海奕《一盏合二》
    被困山中五百年的小狐妖莫鸢终于找到机会出山,怀揣着一个行侠仗义,儿女情长的江湖梦,仗剑走天涯!人人趋之若鹜的金不换,势在必得!什么?只是个传说?与神秘面具人联手,为民除害!等等?为什么是自己被除妖师追杀?偷跑出山行踪暴露,惨遭出卖!不承认?还忽悠她签订奇怪的契约?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美救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