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亮】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神王也怕死
    死神不怕死
    十八线演员展钺穿越到了一个叫做圣武大陆的异世界,并附身在与他同名的一代宗师展钺的身上重生。原主血脉被夺,无所谓,反正我又不想为原主报仇!虽然事事小心,但总有意外推动着某人身陷暗潮涌动的阴谋之中。说好的附身之后原主意识就没了呢?碍于原主想要报仇的心愿,为了小命着想的展钺......同志,不得…
  • 我是天尊之修真界
    我是天尊之修真界
    一个平凡的少年,一次意外踏上了修仙之旅,磨练与机遇并存,使他在强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我是卡牌师
    卡牌小说主角是女的
    天才少年手持卡牌,结识朋友共同解开远古奥秘。
  • 巅峰赌徒
  • 秦陵情咒
    秦陵情咒
    何蔚最近总会被同一个梦境惊醒——一个身着古装的女子,声称自己叫作夏玉房,请她帮一个忙。何蔚问她是什么忙,她并说自己来自两千年以前的秦朝,还说何蔚的姐姐跑到秦朝占了她的身份,让她无法转世投胎,所以她才来找何蔚让她到秦始皇的墓地去把墓内夏玉房的名字改成何轶,这样并不会再影响她真正的夏玉房再世为…
  • 如何撩到高岭花
    如何撩姝撩到手
    专栏预收文绿茶上位手札她,大猪蹄子十八线花瓶女星x高校小狼狗男神全医科大都想不通,宋铖这个穷鬼哪来的福气被女明星看上。因为许宛知道,眼下这个穷鬼未来是宋家继承人勾引他诱惑他,想进宋家门罢了。提前打个预防针,女主有心机姐弟恋,差四岁。女星为上位勾引高校男神的故事。绝对不虐放心入9月16日入v…
  • 探险王传奇
    探险王
    司马长空,喜探险猎奇。一次大漠戈壁奇遇,得智慧芯片。为了生计创办探险工作室,探险进入洞天福地习得阵法玄术;昆仑山地底寻觅还魂果意外吞噬了火灵珠;黄海之旅为救离奇失踪的亲妹,与海中美人鱼一族联手,却惹到了一个实力强大的神秘组织恩怨世仇,爱恨纠缠,寻宝探奇,光怪陆离的神秘世界,闻所未闻的远古生…
  • 透视黄金眼
    黄金透视眼顶点小说手机版
    谢林继承父亲留下的“博古斋”,意外获得鉴宝金手指,从此风云化龙,捞金捡漏,鉴宝,古玩且看普通少年,如何在都市中如鱼得水,纵横四方,成为一代传奇捡漏王。...
  • 家门口
    家门口的小说
    家门口是一个家的根,是一个家的开始,也是一个家的发展。改革开放后,人们生活的变化翻天覆地。身为军人的父亲在部队的五年,改变了所有以后的生活。家人的不理解,战友的拯救,都是父亲成长的必然因素。而孩子的出生,更是新生命的延续,也意味着家变了,地点变了,家里的人也变了。那么在新的环境中,父亲和母…
  • 末日之异化狂潮
    末日之异化狂潮
    熟女异化变成······奶牛!!!oL异变......萝莉异变......美少女异化变成······猫耳娘!!!壮汉异变······狗熊!!!宅男异变......是小强!!!倒霉鬼异化成丧尸!你们信吗,反正我信了,欲知详情,那就自己看吧!植物在变,动物在变,还有什么是不能变的!本书爽文,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