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卡】的小说是什么?
  • 在偏执爵爷怀里撒个娇
    在偏执爵爷怀里撒个娇花沫时
    【架空+男强女强+无逻辑爽文+专注扒马】苏姻,七岁被人贩子拐走,十年后被家里人从乡下找回来,摇身一变成了苏家的二小姐。她有着超强的自愈之力,皮肤有记忆功能,开始是什么样永远都是什么样。她生气时额头上会浮现出一个红色的凤凰图腾,戾气更重的时候红色的凤凰图腾会变成紫色。世人都传华国太子爷封渊爵…
  • 炼魂师
    易翔凌雪《炼魂师》
    此术为魂术,此道为炼魂,炼魂大成者,天下有魂之物皆为尔所用,纵横天下,易如反掌。一个少年无意间发现了自家的传家之宝,抱着玩玩的态度修炼了,机缘巧合间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弱肉强食,他该何去何从。他是否能在异界生存,回到本来的世界呢!且看他如何称霸异界,蔑视天下。新人新…
  • 龙女的封印
    男主女主是叶伏柯,小轩,巫灵的小说是什么
    【女频一组C班签约作品】w保持高度的和谐一条龙、两条龙、三条龙【喂喂!!停下停下!你以为龙是大白菜么,为什么普遍得一条一条又一条啊!】无视总之,各个龙宫的那几个皇子皇孙跑到人间来了,和一群更加奇怪的天师们混在一起搅和这个灵异【误】而恐怖【大误】的世界终于妖怪:这什么世道!还让不让妖活啦!!…
  • 龙女的封印
    龙女的封印
    《龙女的封印》作者瞳未然 “嗳呀,这张脸蛋长得还真不错呢!难怪那个帅哥对我都不正眼瞧一瞧呢!你可知道你可害死他咯。本来啊,我还想留着他慢慢用的,他可是我见过的男人里最出众的呢!可是他偏偏只要你!哼!!那我就先朝你下手。唉,你这可爱的小脸蛋怕是保不住了。不过你也许会成为我们最好的产品也说不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