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土】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多娇
    很多都市小说
    不明世俗的小和尚肖土,对女人傻乎乎的贾星星,猥琐无赖的萧乐,三个小子在都市里行走,遇上各色的美女,御姐、花痴、黄金比例美女、超级名模、美艳记者又遇上修真门派的争斗,什么名门正派、邪门歪道,什么地头蛇、黑社会漩涡之中他们三个小子如何夺得美女的芳心?
  • 金鳞开
    金鳞开
    《金鳞开》全集 作者:美味罗宋汤 一个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重生为皇明末代太子朱慈烺。从不接受失败的灵魂,因此掀起了复兴大明的风暴。 从这一刻起—— 让别的民族瓜分大地和海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皇皇大明也需要更多的土地来阵列自己的大炮! 第一章日日长看提众门(一) 崇祯十六年的夏天,憋闷…
  • 金鳞开
    金鳞开简介
    一个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重生为皇明末代太子朱慈烺。从不接受失败的灵魂,因此掀起了复兴大明的风暴。从这一刻起——让别的民族瓜分大地和海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皇皇大明也需要更多的土地来阵列自己的大炮!新作《大明金主》已经上传,下方有直通车,多谢新老读者多多支持~~!隆万之世,驰钱禁、开海贸、一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