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坚】的小说是什么?
  • 煎情【txt完结】
    煎情【txt完结】
    煎情————俊俊 煎情 01 肖坚最近很点儿背。 他是个穷人,这没错,可谁说穷人就不能上大学了麽?所以,他上大学了。 那麽钱呢? 很简单啊,自己赚呗!像北京这种大城市,最好赚钱,又轻松的工作是什麽?绝对不是白领!当然,更不可能是工人阶层的。 那会是什麽?小白脸?不不不,肖坚虽然人穷,…
  • 煎情
    煎情
    煎情(俊俊)
  • 独我苍茫
    夜独想战苍茫
    曾替同学扛过不少打,深宅家中朋友遍天下。不是警察,却被惊天劫案束缚,都市边缘,挣扎无休。不是英雄,总为情义两肋插刀,离经叛道,唾骂不止。不是情圣,无数风尘女子纠缠,宛如噩梦,难舍难离。我是麻烦非主流,我是失控无下限,我是命运真主人。我(杨逊)随警察朋友到京都,恰逢生死好友因抢劫国宝丧命,获…
  • 惑世盗妃
    惑世盗妃全文免费阅读网
    内容简介:白天她是资深中医,一手针灸术举世无双,晚上她是行走在夜间的神偷,偷遍天下珍宝。一次意外穿越竟成了自尽的嫔妃,被连棺带人赐给了摄政王。再次睁眼,锋芒毕露,惊艳绝尘。当初的负心之人回头,“卿言,朕发现还是忘不了你。”某女淡定自若,“好马不吃回头草,更何况我现在有更好的马了。”远处的某…
  • 十年苦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