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子雅】的小说是什么?
  • 美丽新世界之破晓黎明
    美丽新世界之破晓黎明
    2090年,地球上一切资源都消耗殆尽。为了能够维持生存,人们终于将主意打到自己的头上,从基因里寻求力量,却打破了生息繁衍的自然规律。当文明社会再次沦为弱肉强食的斗兽场,势单力薄的女人也只能成为男人们的附属品。萧灵的人生开始于此,从出生那天她的一切便是个谜团。她爱过,恨过,奋斗过,失败过。当…
  • 医然如希,律师先生药别停
    律师先生药别停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凉云茉一直认为她是欠陆辰希的。她无意成为他妹妹的主治医生。却不成想他妹妹突发病重。他将一切罪责都推到她身上。还警告她说:“凉云茉,你最好在我的眼皮底下治好我妹妹,否则你就去陪她。”她还以冷笑:“陆辰希,我父亲还等着你的钱治病呢。我怎敢先走。”陆辰希娶她凉云茉完全是因为报复,她什么都知道却还…
  • 医然如希,律师先生药别停
    小说《医然如希,律师先生药别停》TXT下载
    医然如希,律师先生药别停 作者:唐钰小念 凉云茉一直认为她是欠陆辰希的。 她无意成为他妹妹的主治医生。却不成想他妹妹突发病重。他将一切罪责都推到她身上。还警告她说:“凉云茉,你最好在我的眼皮底下治好我妹妹,否则你就去陪她。” 她还以冷笑:“陆辰希,我父亲还等着你的钱治病呢。我怎敢先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