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律】的小说是什么?
  • 荣耀之王者对决
    对王之王王者荣耀
    五年前,一个ID为君不见的神秘路人屠杀各路大神,制霸巅峰赛榜首足足数月之久。在一次服务器升级后,却突然消失。五年后,当这个ID再次亮起时,胡牙,豆鱼等各大平台大神竟在同一天宣布停播,有的甚至直播起了美食。
  • 如何用要命的人设封神[快穿]
    [腐书]如何用要命的人设封神[快穿]
    如何用要命的人设封神[快穿]作者:柏瑭简介:肖律被个不要脸的系统绑定:身为炮灰,不计代价帮助主角成长,最终打败反派,就是你的宿命。他看了看自己的剧本:替主角奉献半生,当着主角的面被击杀,死后还要被用来强化主角的金手指。为主角攻受试药、驱毒、换血、重伤最后看着两位在自己坟头he。众叛亲离凄凉…
  • 如何用要命的人设封神
    如何用要命的人设封神
    肖律被个不要脸的系统绑定:身为炮灰,不计代价帮助主角成长,最终打败反派,就是你的宿命。他看了看自己的剧本:替主角奉献半生,当着主角的面被击杀,死后还要被用来强化主角的金手指。为主角攻受试药、驱毒、换血、重伤最后看着两位在自己坟头he。众叛亲离凄凉死去,死后收集的一切成为主角的奇遇大礼包。肖…
  • 如何用要命的人设封神[快穿]
    如何用要命的人设封神[快穿]
    [穿越重生]《如何用要命的人设封神[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柏塘(晋江VIP) 晋江VIP20220210完结 字数:339775字收藏:16647营养液:4203 简介:肖律被个不要脸的系统绑定:身为炮灰,不计代价帮助主角成长,最终打败反派,就是你的宿命。 他看了看自己的…
  • 向日葵的心声
    心中的向日葵
    缘起于一场见不得光的交易,但好在各取所需,大家都没意见,谁知起了变故,本该各走各路的两人却纠缠不休。
  • 如何用要命的人设封神[快穿]
    如何用要命的人设
    关于如何用要命的人设封神[快穿]:肖律被个不要脸的系统绑定:身为炮灰,不计代价帮助主角成长,最终打败反派,就是你的宿命。他看了看自己的剧本:替主角奉献半生,当着主角的面被击杀,死后还要被用来强化主角的金手指。为主角攻受试药、驱毒、换血、重伤最后看着两位在自己坟头he。众叛亲离凄凉死去,死后…
  • 重生之夫夫强档
    重生之夫夫强档 小说
    盗墓向文,纯属为了致敬那些年追过的盗笔而写额,当然,正文内容和盗笔剧情无关文笔不足请包涵#重生主受文##傲娇女王受无考据无逻辑,轻松向甜宠文##收藏评论两手抓的才是好孩子_(:зゝ∠)_#士愖,专业倒斗人士,世家出身,有钱有貌,有权有势,人称倒斗界钻石王老五。可惜干倒斗这一行的人,脑袋都是…
  • 傲娇煦王得哄着
    傲娇煦王得哄着免费阅读
    她是倒了血霉了。出身时死了娘,在乡下呆了十几年回京奔丧又被十几年不得出府的易和煦抢回为妃。传言中他厌世,暴躁。初次见面险些被他掐死,扣着那双黑暗的手说着自己是谁,瞧着绢布上的血,听着他说出自己的难却也受着他对她的怜惜,当下就决定这辈子信他伴他不悔不怨,孤单的易和煦渐渐收了疑心觉得就是她了,…
  • 完美基因风暴
    基因风暴小说
    末世之后,重启文明,地球进入无国界联邦时代。异兽之森、荒野都市、雨林禁区、极地深渊、禁忌之海共同构成的新世界,随处可见人类与变异生物抗争的痕迹。在这个异能部落、科者联盟、联邦军部三分天下的格局中,少年荆楚得远古完美基因传承,在逆境中崛起,开始搅动这个波诡云谲的时代,掀起一场热血激荡的基因风…
  • 大杀神
    大杀神
    “天发杀机,易星易宿;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杀我友者追杀三世;杀我妻者形神俱灭;杀我亲者万劫不复;辱我者不得超生;信我者可得长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