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 战天极
    战天极小说免费阅读
    【忘尘】待业青年肖文斌,在朋友的邀请下走进了游戏世界。在现实中,他不是神,没办法决定自己的出身。在游戏里,他号令群雄!征战四方!一把长剑指向大洋彼岸“在那里等着我,恶魔来了!”你若对我推心置腹,我必..
  • 千金小姐与凤凰男的悲剧婚姻
    肖琳张武《千金小姐与凤凰男的悲剧婚姻》
    婚姻就像一对咬合的齿轮,开始启动、运行的时候比较吃力,当注入润滑液,磨合一段时间,才会按照正常的秩序运转,一旦它们之间出现缺陷或裂痕,将会支离破碎、分崩离析张武带肖琳回老家旅行结婚,在返城的火车上,遇见了年轻少妇王倩,回城后,张武无法抵御王倩的诱惑,频频与她幽会,从而引发了一场婚姻悲剧"
  • 肖战:下一世我们不要再相遇了
    肖战:下一世我们不要再相遇了
    {原创,禁转}【内含第二季,第一季已更完】“下一世我希望不要再遇见你”“最后我才明白,原来我是从她的身上看到你的影子,我爱你”每个人都是失去......
  • 异世全能巨星
    异世全能巨星
    地球搬砖工穿越异世,原以为能靠着会的地球上的几首歌曲赚点小钱花花,谁知还有系统傍身?作家、歌手、数学家、舞蹈家、演员.....凡是系统中有的,都可以拿出来,从此主角走上了引领潮流的道路书友群:483195491
  • 阳关刀
    关刀的小说
    阳关刀(重生之衰仔)
  • 快穿:我就是要怼主角
    小说《快穿:我就是要怼主角》TXT下载
    写书猝死开始拯(狂)救(虐)世(主)界(角)的白墨表示有那么一丝丝兴奋,根正苗红但长歪了的白墨搓手期待着人生巅峰的到来。世界男主三观不正?没关系,治一治。世界女主品行不良?没关系,整一整。白墨就喜欢干这种怼人的事,你说让她帮主角改邪归正?白墨挥挥手:“不存在的,我又不是他爸妈!”原以为以后…
  • 超级育儿系统
    超级生育系统小说
    捡到个婴儿,还得到一款超级育儿系统,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要给孩子找个妈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