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旭】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王者之美女环绕
    我美女总裁 巅峰者
    双眼瞳孔九花、九色,这是肖旭通过改造后的身体。肖旭在无意中被宇宙之门传送到了宇宙中的另一个星球世界,这是一个科技与修炼并存的世界,这个星球世界的人们可以修...
  • 穿越之剩女要出嫁
    穿越女要强嫁
    十八岁的肖旭在自己生日当晚对着月老许下誓言,“月老在上,我肖旭向您发誓,如果他三生三世都能找到我,认出我,我便与他仗剑天涯,生死相依。否则孤独终老,永不结婚!”却不知誓言不可乱许,月老听得清楚。她恍如乱世,处处惊心。他独步江湖,步步艰辛。一切三生石上早有定数,或逃或避,或拒或推,生离死别不…
  • 落叶追风
    落月追风 落月追风 小说
    落叶追风(天山游侠)
  • 全能奶爸:开局抽取霸王色
    肖旭陈雪《全能奶爸:开局抽取霸王sè》
    校花是我老婆,还为我生了孩子,本来应该处于人生巅峰的我,却人人看不起突然有一天觉醒全能抽奖系统,宝宝,你看爸爸的霸王色厉害不?宝宝,看爸爸的影分身术!看肖...
  • 我有一座小农院
    我有一座神shòu小农院
    (种田+系统+签到+升级+奶爸+萌娃+萌宠+美食+农家小院+养殖)肖旭得到一座小农院,带着脑癌女儿回到乡下,绑定小农院,签到得灵泉稳定了女儿的病情,从此在山村过上清理山泉,整理稻田,挖塘,养鸡养鸭养鱼的悠闲生活。
  • 致命赌约
    肖旭布莱克《致命赌约》
    篮球解说员们看到某位球星的爆棚表现时,往往会感叹“他与魔鬼做交易换来了这样的手感”,而步入而立之年,生活浑浑噩噩的公司职员肖旭,却真的与篮球之神做了一笔交易,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得到了回到过去、成为NBA球星、名利双收的机会。
  • 全世界都在帮我脱单
    全世界都在帮我脱单
    晋江20230521完结 总书评数:14当前被收藏数:73营养液数:0文章积分:8,397,319 三线糊咖的方景然因为一张标准渣男脸,出道以来不仅在各种剧中出演各种反派,而且黑料不断俨然娱乐圈中的反面典型。 为了转型,他参加了一档以校园为背景的真人秀节目,同时参加的还有当下新晋流量小生…
  • 歌域
    歌域
    少年肖旭幻想着大陆上的人平等待人,而他也为这个梦而努力着,可时不待人,因为一次灭门,父母的离去,世上只剩下他一个人,孤苦伶仃的他,进入了剑情宗,随后进入了传承地,掌握了强大的剑技,用了三个月时间,从外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之后宗主回来后,听到他所说的,他决
  • 刻进骨血的你
    小说《刻进骨血的你》TXT下载
    世界上有一群人,他们想要知道过去发生了什么,创造了什么。那些流传千古的文化不应该渐渐埋没在时间的尘土里。他们用尽了一切的努力,可是世界之大,天地之浩瀚,有些事,终究是人力不可为。于是他们祈祷,希望有这样一本书,告诉他们,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发生了什么。那我们来写一本这样的书吧,有人这样说道。…
  • 四十你好
    十四小说哪本好看
    桑儿虽然终于遇到了对的人,但是却偏偏是在错误的时间里,那只能徒留遗憾,不如没有遇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