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某】的小说是什么?
  •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配图
    他惊才绝艳,不良于行,世人称其公子无双。他少年封侯,征战天下,终登九层宝塔君临天下。他一生清贵无瑕,说是风流天下却也不假。他坐拥江山如画,却甘为他覆了江山袖手天下。桃枝为约,红巾定情,红线结发桃花树下的邂逅,尘封了一个千年的传奇。此情,上穷碧落下黄泉
  •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方君乾方小侯《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寰宇帝孤寂地站着,背影中透出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流露过的凄凉落寞犹记那个沉静如水的男子静静坐在轮椅上,对自己微笑道:“红尘之中,若少了你,倾宇有多寂寥?”他当时虽在微笑,却悲伤得让人潸然泪下。塔顶冰寒的风似乎变得轻柔起来,在夜空中静静流淌,有种穿越时空的深情缱绻。韶华流逝,物是人非,风亦感伤…
  •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一至八卷完结 作者:沧海遗墨 楔子 天历元年,一代明君寰宇帝恰逢四十寿辰。 九州升平,四海同庆。万民自发筑九层寰宇宝塔,为帝庆寿。 寰宇帝在位十七年,推旧政,整新纲,南抗倭奴,北拒蛮夷,开创一代盛世太平。 万民称颂,尊其真龙天子,万世明君! 五月初五,寰宇帝…
  • 古剑魔侠传
  • 我剑我狂
    小龙林慕《我剑我狂》
    《我剑我狂》作者:肖逅卷一生来夙愿作剑狂第001章转世重生今天,不小心在网上看到一条消息:华夏软体经过多年努力,终于研制成功一款大型网络游戏——疯狂,现将定于2026年4月1日开始在全国内测。前些年不玩游戏,也是因为自己机子太陋,根本没法达到人家的最低要求,加上写书写上瘾了,所以好久都没玩…
  • 九转封神
    封神九转元功
    由懦弱到勇敢的距离,是一段追求大道的砺心之路。糊里糊涂变成了另一人的肖童,在这一刻间,心境华丽的境变,以一颗强者之心,踏入了这个纷扰凌乱的世界,拜尊师,伴良侣,携灵宠,一步步踏天而行,“凭少年义气,燃满腹热血”,争天地之机运,还人途之坦荡,终以人途悟天
  • 少侠向前冲
    飞奔之中,肖锋心急如焚。忙着跟令狐周旋,他竟然忘了,高家庄还面临着巨大的威胁。牛头寨只是一个寻常山寨
    生命诚可贵,侠义价更高。若无侠义值,早晚死翘翘。为了解锁更多的秘笈,铲除更强的恶徒,攀登更高的地位,保护更多的侠女,我只有勇往直前冲!冲!冲!闯江湖五原则:1,侠义第一,生死第二,二大于一;2,大路不平就要铲,若平,可制造不平;3,行侠仗义应使人知,否则将毫无意义;4,感化魔女与解救侠女同…
  •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公子无双
    倾尽天下繁华无双
    他,不良于行,往复百歧八岁弑母背离帝都孱弱之身周游天下生由天定命由己造公子无双惊才绝艳你知倾尽天下乱世繁华中的那个冠绝天下的无双公子你知道那个骄傲到令众生拜服的肖倾宇你知道那个与寰宇大帝并肩而立的白衣少年你又怎知无双何为无双如何得无双者可竞天下执掌天下风云数笔勒写春秋
  •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倾尽天下乱世繁华》第六部完结 作者:沧海遗墨 纤白如玉的手优雅拈起一枚黑玉打磨的棋子,摆袖,落子。 “妙!”半晌,戚无忧一合折扇,“公子这一步以退为进,看似深陷绝境却是不惜拉着无忧玉石俱焚,置之死地而后生。佩服佩服!” 无双公子自嘲一笑:“肖某走得是邪道,难登大雅之堂。戚军师走得才…
  • 男人婆和娘娘腔的斗法:蛮妃猎君记
    作者:朱七慕九【由文】一箭穿君被召进皇宫那年,我刚满十六岁。作为一个太白山猎户的女儿,居然能成为当今
    作者:朱七慕九【由文】一箭穿君被召进皇宫那年,我刚满十六岁。当然,入宫一事,最振奋的还属谢家村的父老乡亲,谢家村几百年的历史,最光荣的不过就是二十五年前出了个剿匪英雄,一直被村里群众频频称道,而自从三天前浩浩荡荡一队人马出现在村口,高调询问哪位是谢源先生的女儿谢铁心时,剿匪英雄顿时就大众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