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湘子】的小说是什么?
  • 痴仙血:天才小师妹
    小说《痴仙血:天才小师妹》TXT下载
    铸剑山庄的大小姐肖湘子,只懂铸剑,不懂调情。成为策风堂的关门弟子小师妹以后,只懂调情,不懂修仙。师尊是个冷面老爷爷?没关系!我们女主可是千年难遇的开心果!大师兄是个善良单纯正直的大暖男?没关系!分分钟把你勾到手!大师姐喜欢大师兄什么的都是浮云!有肖湘子在,分分钟掰弯大师姐!男主作为策风堂的…
  • 仙界走私大鳄
    作者:石三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
    作者:石三第一卷混迹在棚户区的日子第一章棚户区居民(上)蚨山在仙界中是一处毫不起眼的小山,山形散而不聚,灵气涣而不凝;有山无水不可谓之灵,有山无林不可谓之秀,有山无洞不可谓之幽。这样的“三无”所在,在仙界这种遍地灵山、满眼秀水的地方,真可称得上是棚户区了——居住在这里的仙人,想必也定是仙界…
  • 仙界走私大鳄
    罗迁肖湘子《仙界走私大鳄》
    你以为高等级世界是个什么样子?注重个体发展的世界,人人醉心修炼,其他方面自然要差得很多。游戏机,DVD,电脑,按摩椅,这些东西当然是没有的。您想要?可以啊,客户里面请,罗氏商行货品齐全、价格公道、童叟无欺。您想要点特别的东西?没问题,各类精品应有尽有团购的这边走,有美丽仙女负责接待,八折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