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肖萍】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八零养女儿
    八零养妻养儿
    赵小军没想到自己因为女儿车祸消息晕过去后,一觉醒来回到了女儿刚出生的时候。上辈子他是个渣男,是父母和女儿的拖累,这辈子重来,他决定要努力搬砖,弥补前世的一切。
  • 鬼王的独宠新娘
    鬼王的独宠新娘
    时阅文学网VIP完结 收藏:118 为治我的梦游症,我父亲一次拜鬼,竟给我招来了两个鬼。 一个是进仕、诗人出身的小鬼,一个是刽子手出身的鬼王。 二鬼互不相让,都非我不娶。 尤其是小鬼李黑,居然要强上我。 人鬼殊途,我岂能从了他? 为了迎娶我的童身,二鬼缠斗不休,将我身边的人一一拖下水。 遇…
  • 龙行幻海
    幻海航行
    一桩灭门惨案引出一本旷世天书,一本旷世天书揭示一个惊天秘密——人自有的能量足够做成任何事。关键是,能量如何开发和使用?商海沉浮,招招绝杀爱恨情愁,步步惊心普通的世间万象下隐藏着多少心机之险恶,风月之惨烈涉及“世界8大高智商题材“的惊艳之作。"
  • 大烟囱
    大烟囱
    大烟囱(崖山居士)
  • 七零对照组独生女
    七零对照组独生女
    晋江VIP20230302完結 总书评数:93当前被收藏数:1438 沈听荷作为爸妈结婚那么多年才得来的闺女,就算爷奶不喜,但有爸妈在,她一直是被捧在他们手心里宠着长大的。 可她大病醒来后却觉醒了前世的记忆,原来自己是穿来的,所处的世界是一本书。 书中女主是她的堂姐沈听雨,她则是堂姐的对照…
  • 反派闺女三岁半[七零]
    反派闺女三岁半[七零]
    [穿越重生]《反派闺女三岁半[七零]》TXT全集下载(全本+7番外) 作者:鹿峤(晋江VIP20200923完结) 内容标签:种田文重生穿书年代文 主角:纪榕┃配角:点击收藏一下啾咪!┃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的反派爸爸重生了之后 立意:我有一个好爸爸! 1、第一章 1977年,秋季的一…
  • 反派闺女三岁半[七零] 完结+番外
    反派闺女三岁半[七零]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9.23完结 总书评数:906当前被收藏数:5898 没父没母被亲戚压榨欺凌致死的纪榕一觉醒来穿成了梦里反派男配的三岁亲闺女,熟知接下来的剧情走向: 她的爸爸,追求女主真爱,弃子上京闯荡 而她过不多久就会变成凄惨可怜的路边乞丐 纪榕每天活得战战兢兢,本着活一天赚一天的念…
  • 杀戮时刻
    杀戮时刻
    一次毁灭性的灾难让世界格局改变,从此进入了末世时代。丧尸怪物横行,远古生物的觉醒,天外来物的掠杀,弱小的人类该何去何从,且看末日时代下曹成这个小人物一步一步杀戮而出走上登顶封神的全新时代。
  • 重生之猎艳天下精校版
    重生猎艳校花
    作者:红尘乞丐第一卷改造重生第01章介绍女友袁龙大学毕业就走进了一家广告公司,短短两年的时间就做出了惊人的成绩。二十六岁的他成为了众美女心中的白马王子,高傲的他从来不把送上门的女孩子放在眼里,反而感觉她们从骨子里透露出贱气。很多女子都因为他的无情拒绝而纷纷离开公司,带给公司很大的损失。老板…
  • 重生之猎艳天下
    火影之猎艳天下免费
    主角因为感情的背叛而极尽堕落,在接受一位疯子医生对他进行了一番人体改造之后变得拥有强大的力量,于是他就开始游戏都市、权霸天下、妻妾成群,如其说是一部猎艳史还不如说是一部血腥史。
随机推荐